新浪游戏 | 2014-04-28 18:5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这就是《最终幻想14》 品味游戏百态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已经进入第三天,在过去的两天时间内,玩家们已经渐渐地被这款游戏所吸引,从初次接触到深度体验,大家开始适应了《最终幻 想14》的游戏体系并融入其中,兴奋、快乐逐渐让玩家们深深爱上了《最终幻想14》,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一组组美图走进玩家的世界。

  国服首测时间:2014.4.23—2014.4.29 (每天14:00至21:00)

  国服首测模式:删档测试,不保留数据

  【捏脸:个性的艾欧泽亚】

  在艾欧泽亚大陆上,生活着人类、猫魅、鲁加、拉拉菲尔、精灵5大种族,每一种种族都各具特色。《最终幻想14》也提供给玩家自由的选择,在游戏创建角色 环节玩家们可以自由捏出自己喜欢的形象,搭配数量可达数万。在这里,如果你喜欢萝莉正太可以选择拉拉菲尔族,如果你偏好美男可以选择猫魅男,你也可以捏个 杀马特般的发型,也可以捏一个冷艳美型的脸蛋,在《最终幻想14》中,每一位玩家都是主角。

  【交友:卖萌卖腐 品味游戏】

  《最终幻想14》的首测也获得了SE的认可,之前外媒采访《最终幻想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时,吉田先生曾表示:“如果向MMO游戏中添加大量的动 作元素,让一般玩家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去重复这种战斗模式,是非常困难的。”他认为,玩游戏更应该注重感受剧情内容,去慢慢享受品味。所以,《最终幻想 14》的整体游戏节奏趋于舒缓、庞大的世界观融入其中让玩家循序渐进地融入其中,感受其独特魅力。这样也不会让玩家感到枯燥乏味。2天首测过后,已经有许 多玩家通过各种截图展现自己在游戏中寻找的乐趣,抛弃无聊的练级,真正的去感受游戏的一点一滴。

  玩家在游戏中渐渐组成了自己的一个个小社会,纵观各大城邦,就犹如一个大家庭,玩家们和睦地交流着,这才是真正的MMO,这才是现代快节奏下我们需要的网络游戏世界。

  【齐心协力 享受战斗流畅】

  当你刚接触《最终幻想14》这款游戏的时候,可能被其CD时间2秒的真实感设计理念所困惑,但是当你真真深入游戏的时候,你会发现《最终幻想14》的战 斗是十分流畅的,这里没有其他游戏那样乱糟糟、让你无序的战斗感受,每个人在战斗序列中都分工明确,利用自身兵装体系所赋予的技能搭配进行游戏。每个人扮 演自己的那个角色,与他人一起协力突破各个副本,这种纯正的RPG体验现在也只有《最终幻想14》中能体验到。

  《最终幻想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国服现已首测火热开启。“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盛大游戏真诚奉献。现在,首测激活码官方火热发放中。

  最初的,最终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