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24 11:1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顺利 追加激活码发放

  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大型MMORPG《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现已开启,首测当日测试情况非常顺利,玩家进入有序,服务器运作也很正常。玩家提供和反馈 的BUG及建议官方也在整理之中,积极和SE沟通。接下来,官方将对服务器压力、版本性能、游戏内容进行深度测试,为了更好地进行测试并且庆祝《最终幻想 14》首次登陆中国,盛大决定从4月24日中午12点开始追加发放激活码,4月24、25日每天在G+ APP平台追加200个激活码。

  国服首测时间:2014.4.23—2014.4.29 (每天14:00至21:00)

  国服首测模式:删档测试,不保留数据

  首测必看手册>>>

  首测新手冒险指南>>>

  【首测顺利 追加激活码】

  《最终幻想14》首测工作日前正在顺利开展之中,玩家也被超高的游戏品质所吸引,逐渐参与到官方的测评工作中。为了庆祝《最终幻想14》首测的顺利开 启,盛大游戏运营团队决定于4月24、25日每天在G+ APP平台追加200个激活码,玩家可以通过g.sdo.com下载盛大G+ APP软件参与活动申领激活码。

  【各项测试工作有序开展】

  《最终幻想14》首测属于技术性测试,主要目的是测试游戏的版本兼容性、稳定性以及服务器压力等技术问题,目前各项测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盛大 游戏运营团队每天会进行专人收集整理玩家从论坛、贴吧、媒体社区提出的BUG和意见,并于每天测试结束后与SE进行沟通,确保游戏后续版本更加完善。同 时,《最终幻想14》国服产品经理也会每天参与测试并与玩家互动,玩家们也可以通过官方论坛进行提问。

  首测日程表>>>

  《最终幻想14》目前在全球已经超过200万用户规模,日活跃超过50万,对于国服大家也充满期待。虽然此次国服首测激活码限量发放,但是首测当日运转 情况良好,玩家进入也十分有序。之前玩家担心擅长单机的最终幻想系列成为网游后会不会水土不服,经过首测当日的体验,玩家们纷纷给出了高分,“主流”、 “无门槛”、“画面赞”、“任务丰富”成为了《最终幻想14》好评关键词。

  《最终幻想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4月23日开启国服首测。“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盛大游戏真诚奉献。现在,首测激活码官方火热发放中。
最初的,最终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