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21 17: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首测客户端下载安装步骤

  盛大游戏运营的《最终幻想14》(简称“FF14”)将于4月23日(下周三)开启首测,今日首测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盛大游戏运营团队表示:国服 的运营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本次测试主要将对SQUARE ENIX交付的最新国服版本进行稳定性、兼容性测试,欢迎参与首测的玩家提供宝贵意见。

  国服首测时间:

  2014.4.23—2014.4.29 (每天14:00至21:00)

  国服首测模式:

  删档测试,不保留数据

  在下载《最终幻想14》国服客户端之前,我们真诚提醒玩家需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首先确保自己的计算机是否达到官方公布的游戏运行基本配置,其次由于本次首测版本不支持Windows XP系统,建议玩家安装Windows 7进行游戏。

  

  【国服基本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64位 (DirectX® 9.0c以上)

  CPU:Intel® CoreTM2 Duo以上

  内存:2GB以上

  硬盘空间:20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以上

  显示器:分辨率1280x720以上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声卡:DirectX® 9.0c兼容声卡

  【客户端开放下载 推荐使用下载器】

  今日,《最终幻想14》国服客户端全面开放下载,该版本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最新交付的版本,仅用于本次国服首测。为了确保你能够快速稳定的下载客户端,我们推荐使用官方下载器下载。同时官方还会开放各大媒体分流通道供玩家选择。

  官网下载地址>>>

  第一步:下载安装程序(俗称下载器) 

  

  第二步:打开“ffxiv_setup”下载安装程序,点击“修改”设置所需保存的路径,点击“开始”进行下载安装。

  

  第三步:点击“安装”按照提示安装游戏客户端

  

  

  

  

  《最终幻想14》目前在全球拥有180万用户规模,是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第十四部力作,拥有27年悠久历史,堪称游戏业界 的经典品牌。国服将于4月首测。《最终幻想14》作为该系列的最新力作,拥有超强的画面表现力,基于夜光引擎实现4K真实画质,动态体积云模拟高度还原大 气环境,实现四季日夜更替;同时独特的兵装系统打造随意变换的角色职业体系,融入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还原真实生态体系。最终幻想经典元素陆行 鸟、召唤兽、飞空艇也会悉数登场。4月23日,艾欧泽亚,我们不见不散!

  

  《最终幻想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4月23日开启国服首测。“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盛大游戏真诚奉献。现在,首测激活码官方火热发放中。

  最初的,最终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