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21 11:0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首测在即 《最终幻想14》水晶之旅

  3月29日,为期两天的“最终幻想水晶之旅”重庆站活动在重庆佳想安善美术馆举办,这是继首站上海成功落幕后,盛大游戏《最终幻想14》在中国地区举行的第二场“水晶之旅”活动,活动首日接纳人数已近五位数。在活动中,盛大游戏通过艺术手段演绎了最终幻想系列27年的历程,引发玩家共鸣。

  本次重庆站活动的主题是“27年的感动,从未如此接近”。据悉,官方之所以将主题设定为这句话,主要原因是想通过艺术手法诠释最终幻想系列给玩家们的那份感动、感觉。

  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有最终幻想社团“飞凡阁”提供的历代最终幻想艺术珍品、雕塑、周边展示。此外,官方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索尼4K电视机在由NVIDIA泰坦显卡的支持下将《最终幻想14》3840X2160的极清画质真实展现出来,同时配合索尼头戴式眼镜体感设备,让玩家“从未如此接近”。

  29日下午2点,《最终幻想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首次向中国玩家介绍《最终幻想14》游戏世界观。他主要讲述了海德林、第七灵灾、第七星历等贯穿游戏的主线故事,同时他还进一步介绍了这些故事是如何被策划出来的。

  《最终幻想14》是Square Enix开发的风靡全球27年之久、拥有1亿套销量系列作品的第14部。目前在全球拥有180万用户规模,国际服每日在线突破34万。同时也是该系列27年来首次正式登陆中国的作品。

  早在2010年,盛大游戏就宣布与Square Enix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最终幻想14》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而如今又在国内六大主要城市展开巡回发布会,此举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据悉,《最终幻想14》是盛大游戏2014年度最重要的端游项目,目前该游戏的国服版已由Square Enix在本月27日交付盛大,4月即将开启首测,激活码也将于近期开始发放。(infimary)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