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18 15: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游戏性-系统

战斗系统

掌握强力的技能

掌握强力的技能掌握强力的技能

  你可以成为法师,用毁灭性的的神秘法术消灭敌人,或者拿起长剑和盾牌,在第一线和敌人战斗。你可以从远处用弓箭射杀敌人,也可以举起长矛狠戳敌人的弱点。

  每个职业都有独特的技能组合,在战斗中都能起到重要作用。

施展威猛的连击

施展威猛的连击施展威猛的连击

  初级玩家只能使用少数技能,但是随着他们等级的提高,并完成特定的职业任务后,玩家的技能数量也会随之增长。玩家通过某种顺序使用技能,或者在某种特定状态中使用技能,便能触发连击,从而增加伤害,增强技能的效果。你可以有策略地使用技能,从而更有效率地消灭敌人。

通过团队合作取胜

通过团队合作取胜通过团队合作取胜

  所有职业或特职都有各自的局限,而多个玩家的合作则远胜于各自为战。你可以和其他玩家组队,从而扬长避短,弥补各个玩家的局限。

  顽强的剑术师掩护咒术师,让咒术师安全地在远处施放攻击性的法术。而在剑术师疲惫不堪时,幻术师的治疗法术能让他重新充满活力。

  单独一个冒险者很可能遭遇惨痛的失败,但一整队冒险者则能通过团队合作而摘取胜利的甜蜜果实。

极限技

  玩家在四人或更多人的小队中,就能看到极限槽,攻击敌人或者治疗濒死的队友都能给极限槽充能。极限槽的能量充满后,玩家就能施放极限技。发起极限技的队友的职业,将决定使用的是什么极限技。

  有效运用极限技将助你反败为胜。

  终极堡垒

  这是防护职业或防护特职施展的极限技。

  凭借纯粹的意志力竖起坚不可摧的防御之墙来保护你的盟友。该技能在一段时间内大幅度减少队友受到的伤害。

  最终天堂

  这是近战职业或近战特职施展的极限技。

  将战斗意志集中于单独一击中。该技能是强力的单体高伤害攻击。

  生命鼓动

  这是恢复职业或恢复特职施放的极限技。

  用圣光笼罩你的队友,治愈他们受到的伤害。该技能能恢复全体队员的体力。

  陨石流星

  这是魔法职业或魔法特职施放的极限技。

  召唤一颗流星从天而降消灭战场上的敌人。该技能对指定地点发动范围高伤害攻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