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10-20 14:48:19

当前位置:新浪《我是大主宰》专区>>正文

《我是大主宰》游戏职业介绍之摩诃

摩诃身为摩诃神族族长之子,心高气傲,杀伐果断,崇尚自然法则,讲究弱肉强食。摩诃擅长运用长枪,枪法虽不华丽却招招致命……

  职业介绍:

  【洛神】   【九幽】   【摩诃】   【太古】

  摩诃介绍:

  九天邪雷降世,风卷残云似烟。 枪挑璀璨星河阵,夜煞无量苍穹门、世人皆迷醉,为我道逍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职业特点:血腥 高傲 杀伐 邪恶 残忍

  摩诃身为摩诃神族族长之子,心高气傲,杀伐果断,崇尚自然法则,讲究弱肉强食。摩诃擅长运用长枪,枪法虽不华丽却招招致命,同时也能够将邪雷之术附着于长枪之上,使得长枪犹如电光毒龙,枪舞之间带起致命旋风,杀人只在瞬息之间。

  摩诃技能介绍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技能描述
疾风之怒 向前方挥舞,对前方扇形范围内最多10个敌方目标造成100%攻击力+20点伤害. 风如利刃穿空过,疾疾似怒夺命来.
雷影蝎螫 冲锋至目标处,对目标及其周围25码圆形范围内最多3个目标造成100%攻击力+20点伤害,最大冲锋距离100. 残影如雷凌波步,天蝎甩尾拘魂钩.
怒雷风咆哮 快速的挥动武器对前方连刺,持续时间内,每点击1次技能将对身前最多3个敌方玩家造成1次伤害,每次造成35%攻击力+6点伤害,最大持续2秒. 暴怒雷霆狂乱闪,罡风咆哮刺骨寒.
电光毒龙坠 蓄力对正前方劈出,对前方70码矩形范围内最多8个敌方目标造成伤害,最大造成250%攻击力+60点伤害,蓄力时间越长,伤害越高,最大蓄力2秒. 电光凝银枪,毒龙坠苍茫.
霹雳七星落 在周围快速穿梭, 在3秒内对12个目标造成9次攻击,累计造成250%攻击力+68点伤害. 身化霹雳撼天地,枪若幽冥落七星.
残月断肠 对前方75码扇形范围内最多12个目标造成100%攻击力+20点伤害. 枪挽作残月,锋落寸断肠.
飞絮无痕 瞬间移动到鼠标位置,最大距离80码,可用于躲避伤害. 漫天风飞絮,踏梦了无痕.
降雷 对单个目标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 基础攻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