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10-20 14:52:53

当前位置:新浪《我是大主宰》专区>>正文

《我是大主宰》游戏职业介绍之洛神

洛神外表甜美可爱,出自洛神族的她背负着重振洛神族使命,并无时无刻不想着要替被血神族残忍杀害的族人报仇,承受着这个年纪本不该承受的重担……

  职业介绍:

  【洛神】   【九幽】   【摩诃】   【太古】

  洛神介绍:

  娉娉袅袅摇曳,豆蔻才上梢头。飞花乱舞迷人眼,洛河之灵震妖魂。翩翩彩蝶舞,恰如绕指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职业特点:高冷 毅力 沉着 使命 坚持

  洛神外表甜美可爱,出自洛神族的她背负着重振洛神族使命,并无时无刻不想着要替被血神族残忍杀害的族人报仇,虽然看上去只是少女,却承受着这个年纪本不该承受的重担。洛神擅长使用双手巨锤,能够通过灵阵召唤出飞花乱舞迷人眼,然后利用坚硬尖锐的水晶置敌人于死地。

  洛神技能介绍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技能描述
璀璨蔷薇 落花纷飞,对前方23码扇形范围内最多5个目标造成100%攻击力+20点额外伤害. 花雨璀璨纷纷落,含苞蔷薇朵朵开.
烈焰花之吻 冲锋至目标处,对目标及其周围25码圆形范围内最多3个目标造成100%攻击力+20点伤害,最大冲锋距离100. 玲珑剔透虞美人,净蚀天下人魔神.
曼陀罗之舞 狂暴的挥动武器,持续时间内,每点击1次技能将对身前最多3个敌方玩家造成1次伤害,每次造成35%攻击力+6点伤害,最大持续2秒. 翩翩倾世舞,如见彼岸花.
紫晶裂地破 蓄力对正前方打出一道水晶石柱,对前方70码矩形范围内最多8个敌方目标造成伤害,最大造成250%攻击力+60点伤害,蓄力时间越长,伤害越高,最大蓄力2秒. 水晶冲天起,徒留满地殇.
风旋花迷雾 旋转手中武器,每0.3秒对身边30码最多12个敌方目标造成22.5%攻击力+6点伤害,持续3.4秒. 罂粟随风摆,飞旋黄泉路.
暴怒红莲 跳跃砸向地面,对前方25码扇形范围内最多6个敌方目标造成100%攻击力+20点伤害. 红莲一怒,吞灵噬天.
飞花落木 瞬间移动到鼠标位置,最大距离80码,可用于躲避伤害. 无边落木下,漫天飞花迷.
落花 对单个目标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 基础攻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