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10-13 15:41:11

当前位置:新浪《我是大主宰》专区>>正文

《我是大主宰》游戏资料之社交系统

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创建或加入帮派,加入帮派不仅可以获得帮派属性加持,还能学习帮派技能大幅提升战斗力。加入帮派后,还可挑战帮派boss,获得巨额奖励
  邮件

邮件可以承载系统给与的奖励,未能及时领取的奖励都将通过邮件发送给玩家。

 

聊天

玩家可以在聊天频道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使用喇叭道具还能够发送各种炫酷特制的喇叭消息。

 

好友

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内与其他志同道合的玩家结为好友,获得好友协助加成,更好的在游戏内战斗。

队伍

玩家在游戏内,可以与目标一致的其他玩家组成队伍,共同完成目标。结为队伍还能额外获得经验及经验的加成。

帮派

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创建或加入帮派,加入帮派不仅可以获得帮派属性加持,还能学习帮派技能大幅提升战斗力。加入帮派后,还可挑战帮派boss,获得巨额奖励;参与帮派战,争夺第一帮派荣耀;甚至还能与其他帮派结为同盟或进行宣战,体验合纵连横,纵横天下带来的快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