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10-20 14:42:00

当前位置:新浪《我是大主宰》专区>>正文

《我是大主宰》游戏职业介绍之太古

太古作为太古神族的天才,性情孤高,淡泊名利,尊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言谈举止间透露出高傲的心境与强大的自信。

  职业介绍:

  【洛神】   【九幽】   【摩诃】   【之太古】

  太古介绍:

  手中一泓秋水,胸有剑意初成。心剑破红尘乱象,剑心斩心中妖魔。一剑一世界,一心一乾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职业特点:孤高 原则 自信 强大 剑修

  太古作为太古神族的天才,性情孤高,淡泊名利,尊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言谈举止间透露出高傲的心境与强大的自信。太古擅长用剑,将心中如火剑意释放出来,以心灵之火附于剑上;更能化出熔岩巨剑,斩杀敌人,是为进可攻退可守,攻守兼备。

  太古技能介绍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技能描述
烽火燎原 挥舞巨剑,对周围5个敌方进行2次攻击,累计造成100%攻击力+20点伤害. 孤舟飘零一叶轻,烽火燎原万骨凝。
焰空赤轮斩 冲锋至目标处,对目标及其周围最多3个目标造成100%攻击力+20点伤害,最大冲锋距离100. 狂炎吞云霄,一涌湮天地
爆烈剑舞 快速的挥动武器对前方连刺,持续时间内,每点击1次技能将对身前最多3个敌方玩家造成1次伤害,每次造成17.5%攻击力+3点伤害,最大持续2秒. 红莲业火寒,焚心裂骨碎
独龙裂地杀 蓄力挑劈,对前方35码矩形范围内最多8个敌方目标造成伤害,最大造成250%攻击力+60点伤害,蓄力时间越长,伤害越高,最大蓄力2秒. 惊雷裂空舞风断,寒意凛冽漫云中。
炎魔降世 召唤炎魔附身,在3秒内对周围12个敌人进行最多8次震击,累计造成250%攻击力+70点伤害. 炽火燃九原,祝融降天炙
焚天狂剑 对前方65码矩形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100%攻击力+20点伤害. 血染功名何所谓,天殇万物战无涯
踏炎 瞬间移动到鼠标位置,最大距离80码,可用于躲避伤害. 遥遥流星火,一坠万里霞
狂刃 对单个目标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 基础攻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