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06 23:30:04
趣味数据:Liquid七次获得了T1大赛亚军
在过去的数届Major中Team Liquid共8次闯入总决赛。

  即使Team Liquid于总决赛不敌Gaimin Gladiators战队获得利马Major亚军,他们也获得了对手与粉丝们的尊敬。在利马Major落幕后,Team Liquid在Major中共闯入总决赛8次,获得亚军7次,而队员miCKe与队长Insania一起比赛的场数也超过了1000场。

  【Liquid战队Major数据】

  除去本届利马Major,在过去的数届Major中Team Liquid共8次闯入总决赛,7次获得Major亚军.

  【老友相伴,千场何难?】

  miCKe与Insania由Tuho战队时期便开始并肩作战,先后经历Tuho——Alliance——Team Liquid三支战队。在刚刚结束的利马Major总决赛第一场后他们一起比赛的场数达到了1000场,胜率为52.45%。

  TIPS:目前并肩作战场数最多的选手组合为Xxs与Boboka,他们以1627场比赛56.91%胜率排名榜首(且仍为现役组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