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03 22:34:49
内部人士透露,MinD_ContRoL将转型Carry
他将在DPC第二赛季的比赛中转型成Carry选手。

  Nigma Galaxy的三号位选手Mind_ContRoL已经开始训练打Carry了,他将在DPC第二赛季的比赛中转型成Carry选手。这个消息被发布在一个名为“Pint of the Dark”的Telegram频道中。

  与此同时,原先在Nigma出任一号位的ATF将会回归三号位,这一消息的爆料最早出现于二月初的时候。然而,这名内部人士并不清楚Nigma方面是否已经做出了最终让两人互换位置的决定,还是会选择对阵容名单进行调整。目前,Nigma官方尚未发布任何公告。

  在DPC西欧S级联赛第一赛季的比赛中,Nigma战队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他们保住了下赛季参加DPC西欧S级联赛的资格。

  目前Nigma的阵容如下:

  Mind_ContRoL

  SumaiL

  ATF

  GH

  Kuro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