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01 22:11:30
东欧新热梗?! Daxak的恐怖离队诅咒
Inverno发布一条略带讽刺地言论,即踢掉Daxak的战队都没有得到好下场。

  在BB与HR战队相继离开利马Major之后,HR战队体育总监Inverno发布一条略带讽刺地言论,即踢掉Daxak的战队都没有得到好下场,而该言论马上演变为风靡东欧的热梗。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所有踢掉Daxak的战队都被诅咒了。HR和BB现在像垃圾一样,BB还小组赛就从利马Major回了家,Winstrike和Gambit没了,NiP不干DOTA2了。这真的不是因果律武器吗?

  BB在2022年国际邀请赛结束后立即解散了战队阵容,众多队员及经理都对Daxak提出了批评,认为其性格有些独特,行事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而HR战队在踢掉Daxak之后也发出了类似言论。

  Daxak履(zu)历(zhou)如下:

  2017-2019:Gambit Esports(俱乐部现已解散)

  2019-2020:Winstrike Team(俱乐部现已解散)

  2020.1-2020.4:Ninjas in Pyjamas(俱乐部现已放弃DOTA2领域)

  2020-2022:Winstrike Team(意思是踢了两次)

  2022.4-2022.11:BB战队(利马Major小组赛被淘汰)

  2022-2023:HR战队(利马Major小组赛差点被淘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