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2-10-18 23:12:03
TI11淘汰赛10月20日开始 LGD迎战Secret
淘汰赛为双败赛制,败者组首轮为BO1,总决赛为BO5,其余比赛均为BO3。

  TI11小组赛在刚刚结束,EG、Liquid、PSG.LGD、OG、Tundra、Secret、TA和Aster八支战队晋级淘汰赛胜者组;Hokori、RNG、GG、BOOM、Fnatic、Spirit、bc和Entity进入淘汰赛败者组;Soniqs、BB、Talon和TSM直接淘汰,无缘后续比赛。

  本次国际邀请赛淘汰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10月20日-23日的比赛将在新加坡新达城进行,10月29日-30日的比赛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进行。

  淘汰赛为双败赛制,败者组首轮为BO1,总决赛为BO5,其余比赛均为BO3。

  10月20日赛程:

  10:00 EG vs TA

  13:00 Secret vs PSG.LGD

  16:00 Hokori vs bc

  17:00 Spirit vs BOOM

  18:00 Fnatic vs GG

  19:00 RNG vs Entity

  10月21日赛程:

  10:00 Tundra vs OG

  13:00 Liquid vs Aster

  16:00 败者组第二轮

  19:00 败者组第二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