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3-08 22:55:33
中国DPC海选:Dandelion携手iG.V晋级A级
Dandelion携手iG.V晋级A级联赛,3月14日第二赛季拉开帷幕。

  DPC第二赛季中国赛区的海选赛于3月6日结束,最终Dandelion携手iG.V在海选胜出,晋级到中国DPC第二赛季的A级联赛中。

  Dandelion战队的选手名单:

  ·summer

  ·zc

  ·Beyond

  ·天命

  ·SJ

  iG.V战队的选手名单:

  ·Ukiyo

  ·Butterfly Effect

  ·CSJ

  ·Stranger

  ·qyqx

  至此,中国DPC第二赛季的十六支参赛队伍已经全部确定,分别是:

  S级联赛的八支参赛队伍:

  ·PSG.LGD

  ·Team Aster

  ·Royal Never Give Up

  ·EHOME

  ·Vici Gaming

  ·LBZS

  ·Xtreme Gaming(由第一赛季的A级联赛升级至S级联赛)

  ·Team Magma(由第一赛季的A级联赛升级至S级联赛)

  A级联赛的八支参赛队伍:

  ·Invictus Gaming(由第一赛季的S级联赛降级至A级联赛)

  ·Phoenix Gaming(由第一赛季的S级联赛降级至A级联赛)

  ·Sparking Arrow Gaming

  ·SHENZHEN

  ·Aster.Aries

  ·Ybb Gaming

  ·Dandelion(由第二赛季的海选赛晋级到A级联赛)

  ·iG.V (由第二赛季的海选赛晋级到A级联赛)

=

  中国DPC第二赛季A级联赛的比赛将率先在3月14日拉开帷幕。

  而S级联赛则是会晚一天,于3月15日打响首战,本赛季XG和Magma将会进入到S级联赛中,两队在深渊联赛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究竟他们能不能在新赛季中掀起“血雨腥风”,谁又将垫底掉级?iG能否重回S级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