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3-04 23:35:04
出场率和胜率,三件新装备专属英雄是谁?
DOTA2的7.31版本中加入了三件全新的装备,分别是:亡魂胸针,怨灵之契,宽容之靴。

  DOTA2的7.31版本中加入了三件全新的装备,分别是:亡魂胸针,怨灵之契,宽容之靴。从版本更新到现在也已经有快将近半个月的时间,究竟哪些英雄和三件新装备产生了化学反应,可以代言专属呢?接下来我们将通过Dotabuff上统计的数据来做观察:

  亡魂胸针:

  购买亡魂胸针的次数最高的是沉默术士,高达每周45000次,而胜率也是骄人的73.70%。

  购买亡魂胸针次数排名第二的是黑鸟,为每周27000次,而胜率和沉默术士一模一样,也是73.70%。

  购买亡魂胸针次数排名第三的是帕克,为每周24000次,胜率为65.97%。比起前两名要低上许多。

  亡魂胸针不论从配方和效果都可以看出,很适合智力型的输出英雄,黑鸟和沉默两个和智力挂钩的法球英雄搭配亡魂胸针更是锦上添花,虽然也有幻刺牛头尝试在出亡魂胸针作为黑科技,但因为统计和样本数量远远不及上述三位,因此沉默和黑鸟作为亡魂胸针的代言人当之无愧。

  怨灵之契:

  购买怨灵之契次数最多的是不朽尸王,每周购买13600次,胜率为70.13%。

  购买怨灵之契次数第二的是新英雄兽,每周购买10800次,胜率为60.79%。

  购买怨灵之契次数第三的是陈,每周购买6900次,胜率为64.29%。

  这里的数据简洁明了,比其他英雄胜率高了一大截的不朽尸王显然非常适合怨灵之契,尸王的小技能打阵地战本就非常强劲,有了怨灵之契既能有祭品光环增强团队,又有可主动召唤的减伤害图腾,跟尸王搭配更是相得益彰。

  宽容之靴:

  购买宽容之靴次数最多的是冰女,为每周51500次,胜率为63.16%。

  购买宽容之靴次数第二的是尸王,为每周35000次,胜率为63.22%。

  购买宽容之靴次数第三的是新英雄兽,为每周34800次,胜率为57.46%。

  宽容之靴正如其名,由绿色的绿鞋和绿鞋的战鼓合成,简简单单地增益团队移速和攻速的效果,使得这件装备从理论上来说,全DOTA的英雄都可以出,但是最适合的还是冰女,因为冰女出了魔晶之后,可以允许自己在极慢的移速下边移动边释放大招,而宽容之靴的前1.5秒不受减速效果可以让冰女一边“跑步”一边放大招。有时在面对对方有诸如黑弓,剧毒这样的减速风筝型英雄时,出一个宽容之靴也有奇效。

  而新版本至今也就只有半个月不到,后续装备的开发还有待玩家们自己去探索发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