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1-18 23:42:41
Aster.Ori:国外的队友再生变故归国延期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Aster以2-0击败phoenix后,Aster战队的二号位Ori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Aster以2-0击败phoenix后,Aster战队的二号位Ori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首先恭喜你们赢下了这场比赛,你们现在4-1,还有RNG和iG没有打,你有信心战胜他们吗?

  A:五五开吧。

  Q:第二局对手短痛打出GG之后,看教练LaNm还在说话,他是在说什么?

  A:他在说第一把对面前期线上比较强,他说前面其实可以先避战。

  Q:你们现在五个人没有坐在一起,你觉得影响大吗?

  A:现在每天上班就进语音,然后就训练呀。

  Q:今天Xxs玩白牛出了三挂件,你怎么看这个出装?

  A:他训练赛已经试了好几把了,还可以吧。

  Q:之前说国外的队友要回来了,现在听说事与愿违了?

  A:原来说是十三号回来的,现在又出了一些变故,现在又不行了,又要两三个礼拜了。

  Q:后续如果Major还能举办,你们队还会参加吗?

  A:应该还是会参加的,会建议他们从印尼直接飞过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