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来源:Escorenews 时间:2022-01-10 23:52:55
Valve发布战队应援包规则:禁用粗话等
Valve已经将战队应援包的内容规则发放给了各DPC赛事主办方,并要求其传达给俱乐部。

  据悉,Valve已经将战队应援包的内容规则发放给了各DPC赛事主办方,并要求其传达给俱乐部。以下为规则内容:

  图像或音频总是应该被详细地标注出来,以及创作者和俱乐部间的关系也要写明。受版权保护的内容不能使用,包括其他电影、动漫、音乐或电子游戏(即只能使用DOTA2的内容)。粉丝创作的艺术内容或梗图可以使用,但必须也与DOTA2和队伍有关。严禁使用粗话、粗口等冒犯性内容,这可能恶意攻击或伤害到其他玩家,例如GGEZ(GG可以,EZ不行)。战队需要在应援包中的每个类别都添加一定数量以上的内容。Valve建议发送尽可能多的选项,来增加获批机会。最后就是禁止故意误导的翻译,如果本土化团队翻译后发现内容与原文不符,则将停止审核剩余内容。

  如果违反了其中某条规则,Valve可能就会打回整个应援包。显然,这些规则是为未来不断上线的战队应援包所准备的,并用于重新设计不成功的选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