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NVYUS_Happy 来源:MAX 时间:2022-01-07 23:12:58
Liquipedia2021赛事人气榜 V社比赛揽前3
继日前Liquipedia发布选手人气榜后,这家百科网站又放出了赛事榜单。

  继日前Liquipedia发布选手人气榜后,这家百科网站又于今日放出了赛事榜单。

  Valve官方赛事

  毫无疑问,TI10成为了去年关注度最高的比赛。而比赛的过程也是如此的跌宕起伏:PSG.LGD作为最被看好的队伍一路行至决赛日,但黑马Spirit却从胜者组第一轮被击落后完成一穿六壮举,为独联体区捧回阔别十年的不朽盾。想必这也是令中国DOTA玩家痛心不已的一届TI。

  而位于榜单二三名的便是两届Major赛事,冠军都由中国赛区的队伍获得。AniMajor不必多说,LGD几乎以一路碾压的姿态夺得桂冠,即便是状态回暖的Nigma和T1也没有对他们造成过多的麻烦。相比之下,IG在新加坡的故事更值得人称道。他们在决赛中先负两场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完成让二追三,Emo打出的“?”更是引爆了DOTA圈。同样具有话题的还有当时EG的Arteezy和IG的kaka两位选手。两人在此前都没有获得过Major冠军,而kaka终于打破魔咒,Arteezy就只得黯然退场。

  第三方赛事

  可以看到,榜单上还有许多比赛都是由第三方举办的赛事。譬如ESL ONE夏季赛,作为AniMajor之后的又一场国际大赛,手感正热的T1与VP在决赛鏖战五场后击败对手拿到175,000$的奖金。由ESL举办的另一场大赛ESL ONE秋季赛,中国战队PSG.LGD应邀出战。在NothingToSay因故不能参战的情况下,他们使用了教练xiao8作为替补中单,并也在最终拿到了第二的好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