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我看见你了 来源:MAX 时间:2021-12-28 23:18:58
延魔魇庭勇士令状统计:国服壕冲两万级
国服壕冲两万级,超七十三万人购买。

  延魔魇庭勇士令状发布两周有余,其中制作精美的卓尔游侠、森海飞霞饰品、还原动画的米拉娜身心以及独特的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模式都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截止目前,延魔魇庭勇士令状共发售736695份,其中超过135级拿到米拉娜身心的玩家有102080名,超过277级拿到了森海飞霞不朽饰品的玩家有61398名,超过333级拿到了卓尔游侠至宝的玩家有55444名。

  等级排名方面,目前积分榜榜首的是来自国服的玩家,他已经充值了8532美元(约合人民币54348.84元),等级更是高达20484级。排名第二的玩家的等级相比第一差了一半,只有10019级。剩下排名前十的玩家等级都没有过万。我们熟悉的职业选手Faith_bian也榜上有名,以2340级排名第七。

  本次勇士令状质量可圈可点,但是由于升至500级后就没有新的奖励,所以大部分玩家可能只选择充值到自己心仪的饰品拿到后便收手,普遍等级并不是很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