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1-10-18 02:10:38
Spirit.Miposhka:我们会努力让大家看到
Spirit战队的队长Miposhka接受了英文记者Slacks的采访。

  TI10败者组决赛,Spirit战队以2-1淘汰Secret战队闯入总决赛之后,Spirit战队的队长Miposhka接受了英文记者Slacks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先生们女士们,现在在我身边的就是Spirit战队的队长Miposhka。

  A:大家好。

  Q:现在你终于走到了这一步,下一场就是总决赛了,你现在有什么感想?

  A:其实我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因为我刚刚打完上一场,现在的感觉就是加油加油,还有一个BO5。

  Q:看看你们一路战胜的队伍:OG,VP,iG,Secret,这么多战队,这么多DOTA2中的大牌战队,而且你们还是从你们独联体地区的地区预选赛打出来的。

  A:确实,当时小组赛的时候,第一天我们连败了两场,但是现在我们越打越好。

  Q:你们第一天非常坎坷,0-4开局,你们是怎么调整过来的?

  A:我们练习了很多,我们每天都在很努力的训练,我们跟很多不同的战队交手,从中我们也慢慢摸索出了我们自己的东西,自己的想法,随后正赛我们也把它打了出来。TI10前期我们犯了很多错误,但我们也意识到了我们的错误,我们调整过来了。

  Q:有什么想对你的队员,和支持你们的粉丝说的吗?

  A:我觉得我的队友都是很棒的,他们都是我的兄弟,感谢所有粉丝和家人的支持,我们现在打到决赛了,我也希望我们能让大家看到PSG.LGD不是不可战胜的。

  Q:祝你好运!

  A: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