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iG电子竞技俱乐部 时间:2021-09-30 12:48:15
iG战队:JT-选手第二次核酸检测为阳性
JT选手第二次核酸检测为阳性,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昨晚,iG战队发布公告,通报了罗马尼亚TI10前线的最新情况,JT选手第二次核酸检测为阳性,目前正在自我隔离,以下为公告原文:

  【DOTA2】虽然队伍全员于罗马尼亚当地时间28日下午进行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在29日凌晨JT-选手开始感到身体不适并伴有发热症状。我们立刻申请对JT-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出征期间JT-一直与一名随队工作人员同一房间,该工作人员目前身体状况没有异常,其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JT-的发热症状已经消退,于房间内进行自我隔离;该工作人员也安排了单独房间进行隔离。其他人员将于当地时间30日上午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我们会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及信息,由衷感谢大家的关心。

  中国战队接连遭遇打击,希望远在国外的他们能够健康平安,国内的我们也请为他们祈福,祝愿我们的选手能够平安归来,安全第一!健康第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