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9-26 23:32:30
OG官宣misha转正为队伍教练带队出征TI10
OG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自6月底就加入这支战队的Misha正式转为队伍的主教练。

  OG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自6月底就加入这支战队的Misha正式转为队伍的主教练,并将带队出征TI10。以下是官宣原文内容的翻译:

  Misha在DPC第二赛季结束后担任了主教练一职,当时我们一致认为这支队伍需要能够让队伍重获生机的新鲜血液,将OG带回属于它的地方,也就是TI舞台。

  他在我们的预选出线过程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我们非常感谢他加入我们的行列。他在我们的整个集训期间一直为我们提供帮助,并已来到里斯本的线下基地与我们汇合,准备参加今年最重要的比赛——TI10。

  Sockshka当然也仍是教练组的一部分,他将作为助教继续为OG效力。

  Misha在采访中表示,

  能够帮助我最喜欢的队伍取得成功,这我来说是无上的荣耀。能与OG合作我十分开心,并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们的旅程将走向何处。

  队伍中的两位老将,N0tail和Ceb则分别表示,

  欢迎Misha!预选赛时有你的帮助真是太好了,团队能够重回正轨,你功不可没。我们非常感谢你过去几个月的工作,但更有趣的还在后面呢!很荣幸能和你一起参加TI!——N0tail

  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后,他的到来让我们立即感受到了变化。从第一天起,他就把自己的灵魂倾注在这支队伍上,他是我们获得TI10资格的关键部分。他很年轻,他很自信,我们相信他将真正帮助我们在TI10上达到最佳状态——Ceb

  Misha在选手时代曾效力于Winstrike、Spirit、NiP等战队,主要司职辅助位,但并未取得十分优秀的成绩。转型为教练后,他在TI10地区预选赛前加盟了OG战队,并为战队的出线做出了贡献。

  对于Misha的加入,OG的CEO JMR Luna也表示了欢迎。他说

  即使是最好的团队有时也需要一些新的东西,帮助他们克服障碍,帮助他们突破自我。 自从我们开始与Misha合作,我们就感受到了他的能量,以及对游戏的感染力,这真的给团队带来了很大的激励。Misha——我们对你的加入感到十分高兴,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一起出征罗马尼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