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7-20 01:23:22
选手解说齐发声:TI前请更新DOTA2新版本
5月25日,DOTA2更新了7.29d版本,这也是目前客户端内的最新版本。

  5月25日,DOTA2更新了7.29d版本,这也是目前客户端内的最新版本。时至今日,版本更新已经过去将近两个月。距离10月的TI也还有不到三个月。这期间V社是否会更新7.30的新版本?亦或是推出7.29f版本?这都让DOTA2的选手解说玩家格外关心。

  独联体解说NS认为如果TI前没有更新,会是V社很严重的失败。

  如果TI前不更新新版本,那么会是一个很可怕的失败。甚至都不需要大的版本更新,就是对上个版本太强或者太弱的英雄做做调整,平衡一下。职业战队打了两个月7.29d,他们需要空间来创造新的战术,他们需要一个新版本来做到这一点。

  无独有偶,OG选手Ceb、Fnatic教练SunBhie等也对新版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Ceb:DOTA2还有没有新版本啊?我不是那么确定了。

  SunBhie:我们在TI上到底玩新版本还是就打这个版本了?有没有足够的时间让选手们训练呢?

  据统计,TI前1-2月会更新相应的小版本,如2017年7月2日更新了7.06e,2018年7月29日更新了7.19,2019年7月28日更新了7.22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