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7-19 12:04:29
G胖确认DOTA2将会登陆Steam Deck平台
掌上DOTA指日可待!G胖确认DOTA2将会登陆Steam Deck平台。

  Valve官方推出便携掌机 Steam Deck ,它搭载了与AMD合作定制的APU,可以运行最新的3A大作,还可使用底座连接显示器进行游玩。作为Valve旗下最重要的游戏之一,DOTA2能否在Steam Deck平台运行成为了玩家关心的问题。

  Reddit网友就这一问题直接向G胖发出了提问:

  Hi,Gabe

  Dota能在掌机上流畅运行吗?把它买来看比赛看录像也不错。

  G胖的回答也可谓字越少事越大:

  是。(Yep)

  Steam Duck已在官网放出售价、配置、发售日期等信息,现在已在部分地区开启预定(国区无法预订),将于2021年12月向美国,加拿大,欧洲,英国地区发货,更多地区将在2022年后提供。有399美元(64G)、529美元(256G)、649美元(512G)三个档位可供选择。更多信息点此进入官网查看。

  399 美元:

  64GB eMMC 内部存储

  收纳包

  529美元:

  256GB NVMe SSD 内部存储

  更快的存储读取速度

  收纳包

  独家 Steam 社区个人资料内容

  649 美元:

  512GB NVMe SSD 内部存储

  最快的存储读取速度

  优质防眩光蚀刻玻璃

  专属收纳包

  独家 Steam 社区个人资料内容

  独家虚拟键盘主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