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4-15 13:25:09
DPC欧洲&南美联赛:Alliance逆转Liquid
Alliance逆转Liquid,bc横扫Hokori。

  在欧洲区第二天以及南美区第一天的比赛中,Liquid战队惨遭Alliance战队让一追二,而南美赛区的bc战队二比零横扫HKR战队,目前暂居小组第一。

  以下为目前各赛区S级联赛排名情况:

  Liquid 1-2 Alliance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Alliance拿出了凤凰、玛尔斯、裂魂人、剃刀和幻影长矛手,Liquid这边则是拿出了神谕者、主宰、魅惑魔女、痛苦女王和虚无之灵。

  对线期结束,天辉这边略微领先了夜魇不到1k的经济,但中期随着主宰做出狂战斧,幻影长矛手的幻象在主宰面前脆如薄纸,加上痛苦女王的紫苑以及虚无之灵的阿哈利姆神杖,幻影长矛手在中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发挥。

  35分钟,Alliance企图控盾但被Liquid发现,尽管剃刀拿到了不朽之守护,但是Alliance众人已经被Liquid消耗了不少。剃刀打算原地开战结果队友一个又一个阵亡,Liquid成功团灭Alliance将经济差扩大到了1w1之多。

  43分钟,Liquid在天辉上路的野区发现了与团队脱节的幻影长矛手,主宰交出无敌斩配合痛苦女王的超声冲击波秒掉了剃刀,随后Liquid乘胜追击将Alliance击败并且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Liquid拿出了天涯墨客、虚无之灵、上古巨神、卓尔游侠和魅惑魔女,Alliance拿出了大地之灵、瘟疫法师、巫妖、斯温和龙骑士。

  对线期结束,Liquid领先了Alliance将近3k的经济。但是中期随着斯温和龙骑士的成型,卓尔游侠的生存环境越来越差,逐渐被Alliance逆转。

  25分钟,虚无之灵与魅惑魔女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虚无之灵反而被瘟疫法师先手斩杀,斯温激活疯狂面具带走了侧面的魅惑魔女。Alliance此战将经济差几乎追平,Liquid似乎在中期有些迷茫。

  34分钟,Liquid企图防守高地但己方英雄被Alliance逐个击破,Alliance仗着人多打人少的优势不断推进,Liquid最后不敌Alliance输掉了比赛。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Liquid这边拿出了天涯墨客、主宰、邪影芳灵、冥界亚龙和沙王,Alliance这边拿出了司夜刺客、瘟疫法师、电炎绝手、龙骑士和变体精灵。

  对线期结束,Liquid领先了Alliance将近1k的经济,不过变体精灵在15分钟就早早做出林肯法球让Liquid难以针对。天涯墨客的沉默效果略有延迟,邪影芳灵的控制也需要时间才能生效,仅有沙王的掘地穿刺才能克制变体精灵。不过林肯法球完美地消除了变体精灵的弱点,以至于中期变体精灵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

  31分钟,变体精灵与龙骑士在上路抓到了落单的主宰,随后Alliance猛攻中路将Liquid团灭,Alliance求稳撤退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w7之多。

  35分钟,买活的主宰被瘟疫法师斩杀,无尽的复活时间让Liquid感到绝望,Alliance趁他病要他命一举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