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坏脾气的猫 来源:MAX 时间:2021-04-15 13:21:34
DPC东南亚:Ωmega胜Lilgun,TNC胜XCTN
Ωmega 2-1 Lilgun,TNC 2-0轻取XCTN。

  第二赛季DPC赛事东南亚赛区也拉开了序幕。第一天的比赛中,首轮 Ωmega第一局碾压lg获胜后,选择了一套非主流核心阵容被扳平,决胜局 Ωmega炼金体系全程压制获得胜利。第二轮TNC对XCTN的比赛中,TNC在中期核心发育成型后带队击溃XCTN,没有悬念地以2-0赢得比赛。

  以下是目前各赛区S级联赛排名情况:

  lg 1-2 Ωmega

  第一局

  lg在天辉方拿出德鲁伊、圣堂刺客、孽主三核,辅助小小、莱恩,打中期杀人强推。Ωmega在夜魇方,选出小精灵、兽王、半人马三核,天怒、亚巴顿辅助。

  对线期中路兽王和圣堂刺客补刀持平,不过有独立意在,天辉辅助的压力比Ωmega少,率先开始游走,让lg的核心经济比Ωmega稍好。不过Ωmega在兽王到6开始游走后,夜魇很快扳回了劣势。

  12分钟,lg中路推进,Ωmega全员支援中路,小精灵和兽王配合,将lg中期核心圣堂刺客击杀,lg三人阵亡,Ωmega开始掌握场上节奏。

  小精灵、兽王行程体系,杀人、带线两不误。尽管lg分路带线想要拉扯发育空间,但谁带线都被捉击杀,而有小精灵还能把人带回来继续推塔。20分钟,Ωmega推掉了天辉中下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了8K。

  兽王大招定位配合天怒法师大招,lg没有一个英雄能撑住,前面又有半人马顶着,lg切不了Ωmega后排,只能挨打。27分钟,lg在高地下亡命一波动手半人马被反打,孽主大招带人逃生失败,lg五人阵亡打出GG。Ωmega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

  Ig在天辉方拿出小小、哈斯卡、全能骑士三核,邪影芳灵、尸王辅助。Ωmega在夜魇方选择戴泽、小精灵、海民作为核心,死亡先知、天怒法师辅助的非常规阵容。

  对线期Ωmega利用英雄多小技能,线上打得主动。虽然核心补刀和经济不错,但是没有领先很多。在双方经济持平的状态下,Ig的英雄在对线期后,又肉魔抗又高的优势就体现出来。Ωmega只要一套连招不没有击杀成功,Ig就能反打。

  lg在天辉方拿出小小、哈斯卡、全能骑士三核,邪影芳灵、尸王辅助。Ωmega在夜魇方选择戴泽、小精灵、海民作为核心,死亡先知、天怒法师辅助的非常规阵容。

  对线期Ωmega利用英雄多小技能,线上打得主动。虽然核心补刀和经济不错,但是没有领先很多。在双方经济持平的状态下,lg的英雄在对线期后,又肉魔抗又高的优势就体现出来。Ωmega只要一套连招不没有击杀成功,lg就能反打。

  Ωmega放弃正面进攻,转利用小精灵的灵活性和死亡先知的大招推进能力带线。天辉几次兵线被带上高地,可惜随着哈斯卡做出BKB,Ωmega正面能力已经完全不敌。

  25分钟,lg在夜魇野区打先手,哈斯卡BKB硬刚击杀了Ωmega三人,小精灵选择避战带线,lg赢团控盾,经济领先达到了2K。

  lg带盾推掉了夜魇中路高地,有尸王墓碑的阵地守护,Ωmega没有薄葬都是一个死。无敌哈斯卡在夜魇高地大杀四方无人能挡,在破了两路后,小精灵带兵线逼天辉高地让Ωmega回防,哈斯卡独留在高地,拼杀两人后倒地。

  Ωmega击杀哈斯卡仅仅是缓过一口气,领先8K经济的lg再度上高的时候,Ωmega在高地被团灭,打出GG。lg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比1平。

  第三局

  lg在天辉方拿出圣堂刺客、拉席克、孽主三核,小小、莱恩辅助。Ωmega在夜魇方选择炼金术师体系,搭配核心帕克、龙骑士,辅助天涯墨客、土猫,打经济压制推进。

  开局帕克快速单杀圣堂刺客获得一血,Ωmega快速占稳线上,土猫、天涯墨客游走,人头经济双领先。

  12分钟,Ωmega中路绕一塔后突击,lg反手失败被各个击破,Ωmega以1换4,赢团推掉一塔后经济领先达到了5K。Ωmega乘胜追击,开雾入侵天辉野区,不让拉席克和圣堂刺客补经济,炼金术师有两个野区刷钱,经济遥遥领先。

  17分钟,lg集合四人之力上路推进,总算击杀了帕克,只是炼金术师带队友到场反打,孽主没有大招,除了有跳刀的圣堂刺客外,三人阵亡。炼金术师赢团当仁不让地推掉了上路一塔,回头控肉山盾。lg选择过来抢盾,被帕克配合龙骑士先手,将过来观望的人全部留下,一波0换3控盾,Ωmega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1K。

  29分钟,Ωmega上路上高,在推掉高地塔后,圣堂刺客、小小买活,将炼金术师留在了天辉高地,lg利用这次的机会控下二代肉山,在落后22K经济的时候寻找翻盘希望。

  31分钟,lg五人开雾在野区动手炼金术师,炼金术师被控到动不了,龙骑士、天涯墨客也没能跑掉,lg连扳两轮,将经济差缩小到了18K。

  可惜lg在进攻上路的时候,被Ωmega捉到破绽击杀了带盾圣堂刺客。把握机会的Ωmega快速推进上高,在高地上将lg团灭,拆掉中上两路后,直接基地。lg不打GG,基地还是被拆掉,Ωmega赢得了第三局的胜利。Ωmega以2-1击败lg取得本轮比赛胜利。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