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阿黄 来源:MAX 时间:2021-01-18 01:42:39
DOTA2 DPC赛事六大赛区S级战队巡礼(二)
本篇为S级队伍巡礼第二篇,将为大家带来欧洲赛区和独联体赛区的队伍介绍。

  本篇为S级队伍巡礼第二篇,将为大家带来欧洲赛区和独联体赛区的队伍介绍。

  欧洲区

  欧洲区选手的国家分部就非常分散,唯一占比较多的是瑞典选手。虽然瑞典DOTA2近些年难言强势,但他们依然有zai这样的顶尖选手,Alliance、Liquid、Chicken Fighters三队也主要由瑞典人组成。

  而欧洲区其他的直邀队伍选手来源都十分分散,Secret、OG和Nigma都是不折不扣的“国际纵队”,这些选手们也代表着本国DOTA2的最高水平,强强联合诞生了这些顶尖的欧洲豪门。

  Team Secret

  阵容名单:

  MATUMBAMAN

  Nisha

  zai

  YapzOr

  Puppey

  MATUMBAMAN和Heen加入后,Secret以完整阵容出战的第一个线下赛——于莱比锡举办的梦幻联赛13赛季就捧得冠军。虽然在狂月挑战赛马失前蹄,ESL One洛杉矶站又止步六强,但他们很快就化身成为统治整个赛区的大魔王。连续拿下七个线上赛冠军,决赛比分是清一色的3-0碾压,期间休息了一个月依然不影响他们复出后的恐怖状态。但版本末期的选手们似乎有些倦了,在ESL One德国站和EPIC联赛上成绩平平,看上去魔兽世界开荒都比7.27版本的DOTA2有意思,观众们也笑称“TI要到了”。这次DPC联赛是7.28以来秘密战队的首秀,到底是再现魔王境还是难回顶级,我们拭目以待。

  主要成绩:

  梦幻联赛13赛季 冠军

  WePlay! Pushka联赛 第一赛区 冠军

  OGA Dota PIT S1 欧洲&独联体区冠军

  ESL One 伯明翰线上赛 欧洲&独联体区冠军

  Blast赏金赛 冠军

  BEYOND EPIC联赛 欧洲&独联体区冠军

  OMEGA联赛 欧洲区 冠绝一世组 冠军

  OGA Dota PIT S3 欧洲&独联体区冠军

  WePlay!狂月挑战赛 亚军、

  Team Liquid

  阵容名单:

  m`iCKe

  Qojqva

  Boxi

  Taiga

  iNSaNiA

  前两个Major拿到六强后,随着欧洲一众豪强的复出,Liquid的TI形式看上去不容乐观。转入线上赛后,他们的成绩也一直起伏不定,上个比赛小组出局,下个比赛却突然打到了决赛日。但随着五人组的磨合渐进,他们在下半年拿到了非常不错的成绩,ESL One德国站取代Secret成了欧洲区的新任冠军后,他们俨然成了赛区新贵,不逊色于任何一支传统意义上的“强队”。别出心裁的选人和灵活多变的分路是一把双刃剑,他们似乎逐渐学会了怎样挥舞这柄神兵利器,好让自己在竞争激烈的赛区拥有一席之地。

  主要成绩:

  ESL One 德国站 冠军

  OGA Dota PIT S1 欧洲&独联体区亚军

  巅峰联赛13赛季 欧洲&独联体区亚军

  WePlay! Pushka联赛 季军

  BEYOND EPIC联赛 欧洲&独联体区季军

  OG

  阵容名单:

  midone

  Topson

  Ceb

  Saksa

  N0tail

  2020年的OG中路,除了正牌二号位Topson外,33站过、SumaiL站过、midone站过、连N0tail也客串过几场。但饶是如此混乱的局面下,OG还拿过几个亚军。Ceb复出、SumaiL离队、midone转一,所有人员就位后,他们在EPIC联赛和OGA Dota PIT S4里也都打进了决赛,无论是招牌的水人土猫组合,还是万物皆可虚灵刀的非常规出装,看着有点怪,但就是能赢。虽然今年他们输掉的Bo5几乎占了建队以来的半数,但他们依旧展现出了恐怖的学习能力与体系搭建速度,没人敢对这样一支队伍掉以轻心。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位成员处于不活跃名单中,用40%的DPC积分作为祭品召唤上帝后,可能才正式轮到他们的回合吧。

  主要成绩:

  ESL One 洛杉矶线上赛 欧洲&独联体区亚军

  BLAST赏金赛 亚军

  OMEGA联赛 欧洲区 冠绝一世组 亚军

  EPIC联赛 第一赛区 亚军

  OGA Dota PIT S4 欧洲&独联体区亚军

  OGA Dota PIT S1 欧洲&独联体区季军

  OGA Dota PIT S2 欧洲&独联体区季军

  Team Nigma

  阵容名单:

  Miracle-

  w33

  MinD_ContRoL

  Gh

  KuroKy

  Nigma战队这一年的表现完全足够开创一条“Nigma测不准定律”。当你觉得他们是鱼腩的时候,他们能上演落后4w翻盘和让二追三这样的剧情,当你觉得他们是支强队时,他们又屡屡在名不见经传的对手手上翻车。有多少真空回音击梦幻团、隐刺沉默偷家致胜、九磁场守护世界树、拉席克尸体拆家这样的名场面,就有多少尴尬的一轮游和弄巧成拙的僵硬操作。能让人心跳加速,也能让人面如死灰。“医院的Kuroky”和“w33的危机感”是永不过时的Nigma笑话,身处直邀末班车的他们,再没有危机感的话恐怕就得面临真正的危机了。

  主要成绩:

  WePlay! 布克维Minor 冠军

  WePlay! 狂月挑战赛 冠军

  OGA Dota PIT S2 欧洲&独联体区冠军

  BEYOND EPIC联赛 欧洲&独联体区亚军

  BLAST赏金赛 季军

  OMEGA联赛 欧洲区 冠绝一世组 季军

  OGA Dota PIT S4 欧洲&独联体区季军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