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1-08 13:48:33
天网恢恢 Deska东南亚赛区参赛被取消资格
前Avengerls选手Deska在东南亚赛区参赛被取消资格。

  夺得东南亚第三个通过海选晋级A级联赛资格的VISDota战队被赛事方PGL取消了参赛资格。PGL表示,队伍中出现了前Avengerls的第五名选手Deska,他因为假赛被V社永久禁赛。

  PGL宣布将进行一场加赛来决定这个名额的归属。在加赛中,Lilgun战队击败SADBOYS获得了这个名额。

  在北京时间1月4日,完美世界宣布了对他们和Valve对Avengerls的禁赛决定。Avengerls在进行那场假赛时,他们的中单是东南亚选手Deska。他试图返回东南亚赛区来躲过禁赛,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PGL的禁赛决定意味着5名选手都没有逃脱制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