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1-06 12:28:19
赛场失意天梯补 23savage一账号突破11000
在VG战队官宣23savage正式成为自由人之后,这位18岁的天才少年也在个人推特上向粉丝们说明了自己的近况。

  在VG战队官宣23savage正式成为自由人之后,这位18岁的天才少年也在个人推特上向粉丝们说明了自己的近况。

  “因为疫情、签证、语言障碍等各种原因,我将离开VG。虽然仅仅有很短暂的合作,但我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还是收获良多,向他们致以最好的祝福。祝他们未来好运。

  现在......我在找队状态,愿意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邀请。”

  但是因为时间紧迫,他对自己能否找到下家并不持乐观态度。

“很伤心,我想我可能赶不上第一个Major了”“很伤心,我想我可能赶不上第一个Major了”
“我的人生就像过山车”“我的人生就像过山车”

  不过,他似乎将赛场失意的不爽发泄到了天梯中。作为第二个天梯分突破11000的选手,他于北京时间1月5日晚上将自己的小号分数也打上了11000分。

  继VP的一号位选手epileptick1d(他将在新赛季中使用自己的新id,Nightfall)之后,他也成为第二位拥有2个11000分账号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两万二大神”都是现年18岁的一号位选手,而上个月中旬23savage恰好在推特上表达了对epileptick1d的崇拜。

“VP太酷了,epileptick1d是我偶像”“VP太酷了,epileptick1d是我偶像”

  目前达到11000分的选手如下(按时间顺序):

  Abed

  23savage

  gpk

  epileptick1d(Nightfall)

  Karl

  Cr1t-

  Arteezy

  Gabbi

  CCnC

  Crystallis

  Armel

  Taiga

  vtFαded

  epileptick1d(NightFall,小号)

  23savage(小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