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0-09-23 12:02:05
Na’Vi宣布与FlyToMoon现有阵容达成合作
Na’Vi管理层在官方网站宣布与FlyToMoon达成合作。

  Na’Vi管理层在官方网站宣布与FlyToMoon达成合作,FlyToMoon现阵容将在接下来的两场线上赛事代表Na’Vi出战。

  目前。Na’Vi和FTM达成协议同意在试训期进行合作,并根据DOTA PIT第三赛季和ESL One德国站的成绩决定是否签下整队。Na’Vi的COO xaoc表示:

  FTM这支队伍在没有合同签约、工资和其他保障的情况下一起打了很长时间,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设法保持了较高的队伍纪律,并在今年的许多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正是CIS地区缺少的东西,许多职业选手都将和朋友一起打或加入熟人的队伍作为第一选择,这种行为其实对队伍的长期发展不太好。所有的队伍迟早都会产生问题,最重要的是能够找到解决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今天,我们很高兴能与FlyToMoon的选手们开始合作,我们将竭尽所能让粉丝们看到Na’Vi重回舞台。

  9月18日,Na’Vi将9pasha、young G、Crystallize和教练Mag下放。此后网络上盛传, Na’Vi正考虑将iLTW、AfterLife、fn和ergon作为新阵容候选人。

  Na’Vi(前FTM)目前阵容:

  V-Tune

  Iceberg

  GeneRaL

  RodjER

  ALWAYSWANNAFL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