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0-09-22 13:11:03
盘点DOTA2国外那些至今沉浮于江湖的老将
在我们对这些老人们玩梗、吐槽之余,不妨回顾一下他们曾经的历史,品味他们从辉煌走向“博登”的酸甜苦辣。

  近日,V社话事人,北美推特战神ppd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又想要复出的意愿,一时间引来一阵热议,在长江后浪推前浪的电竞圈看来,ppd今年已经是28岁的“高龄”了,国外选手不乏Puppey和KuroKy这样仍在征战老将,但是无论中外大多老将都被冠以“老毒瘤”、“切假腿”之类的不好的名声。尤其在国外赛场,一群TI1、TI2时期的老将依然征战DOTA2赛场,有人说他们是真心热爱不舍得离开,有人说他们菜的抠脚应该给新人让位。总体上还是讥讽大于鼓励。然而在我们对这些老人们玩梗、吐槽之余,不妨回顾一下他们曾经的历史,品味他们从辉煌走向“博登”的酸甜苦辣。

  Fear

  2011年,23岁的美国人Fear在Nirvana.int参加了TI1,止步八强。在之后V社出品的纪录片《Free to play》中,Fear坦言自己在电竞圈中算是年纪比较大的了,自己还患有鼠标手的手疾。

FearFear

  2012年,Fear加入了北美战队Evil Geniuses,此后与EG携手共进长达六年之久。

  然而Fear并没有将北美DOTA带上世界的顶峰,没有成绩的时间里,年纪大的Fear被人戏称“上古巨鱼”,一旦有失误就会被人嘲笑道“鼠标手犯了”。TI4的失利让十个中国选手在自家门口打总决赛更是让EG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上。

  直到2015年,Fear有如伯乐一般的相中了当时只有15岁的巴基斯坦少年:SumaiL, 以及Aui_2000 加入,与ppd,Universe组成全新的EG。与一般老人担任队内辅助不同,年纪最大的Fear司职队内一号位的重任。之后队伍爆发惊人的化学反应,在2015年2月中国的亚洲邀请赛上,EG 3:0 VG夺得冠军,初现峥嵘。

2015亚洲邀请赛,15岁的天才少年高举冠军辉耀2015亚洲邀请赛,15岁的天才少年高举冠军辉耀

  6个月后的TI5,在北美的场馆里,在北美观众的欢呼下,一只北美本土战队,举起了冠军不朽盾,那年,Fear 27岁,这是至今为止TI夺冠最大年龄纪录的保持者。

TI5总冠军:Evil GeniusesTI5总冠军:Evil Geniuses

  TI6结束后Fear因手伤的旧疾,选择休息,直到TI7结束,EG人员进行变动,Fear才重归赛场,而那是一段EG迷茫的时期,Sumail转型三号位,由Fear担任中单,此时Fear已经是接近30岁的年纪,面对众多状态正值巅峰,反应正值最快的年轻中单选手,对线打不过,黑黄开不出,老将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或许是想有个新的开始,或许是不想拖累了队内那个才18岁的少年。2018年5月,Fear宣布离开EG,离开这个自己从无到有,一手带到顶峰,相伴六年之久的战队。

  之后Fear尝试自己组队参加TI8预选,但是未能出线,之后辗转多个战队,未有建树。2019年,Fear加入J.Storm,堪堪做个二线战队守门员。近两年频繁的人员变动,已32岁“高龄”的老将Fear疲态之相尽显,狼狈之中挣扎。

  目前Fear在business associates司职五号位,最近一次的成绩是在Omega联赛的万古流芳组获得第一。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