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hao 来源:MAX 时间:2020-07-09 01:19:49
DOTA PIT联赛: VG 2-1击败CDEC晋级决赛
暴风恶魔,力胜金猴! VG 2-1击败CDEC晋级决赛。

  DOTA PIT联赛,本轮VG与CDEC交手,首局VG线上强势,进入中期给CDEC施压,CDEC四人守塔一人刷钱,但局势一直是VG碾压,凭借几波团战胜利,VG赢下首局。第二局VG在前期占据线优,比赛中间一个小插曲,TB用换血救下末日,此后末日状态神勇,场上局势转折点是VG娜迦控盾,起身被TB丝血换血连杀两次,后期团战末日大招大到关键人物,CDEC凭借刷新末日和炮台TB翻盘。第三局,VG依然再前期取得线优,白虎毒狗的关箭组合打开局势,中期CDEC一波反扑打回不少,但整体还是被VG压制,最终VG一波决胜团获胜。

  第一局

  比赛开始,VG在天辉,CDEC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玛尔斯和牛头对阵骷髅王和发条,中路圣堂对阵宙斯,下路TB和神谕对阵潮汐和凤凰。

  4分钟,宙斯中路单杀TA。7分钟,下路兵线进塔,潮汐配合发条击杀牛头。8分钟,宙斯试图控上符,玛尔斯赶来配合圣堂将宙斯击杀。

  圣堂在队友的帮助下拿到大杀特杀,经济榜占据首位,CDEC则是骷髅王和潮汐双肥。17分钟,骷髅王隐刀先手玛尔斯,这一举动引发团战,后续团战打成一换二,TA阵亡,而CDEC则是骷髅王和潮汐阵亡。

  20分钟,VG控盾,CDEC过来强接,TB占据高台输出完美,VG赢团。

  25分钟,VG先手找到CDEC落单骷髅王,骷髅王被击杀两命,VG压制CDEC半区。

  28分钟,CDEC在中路一波反打击杀掉玛尔斯和牛头,骷髅王开始发育自己的强袭。30分钟,骷髅王找到牛头将其击杀,随后控盾,VG三核开启BKB强秒骷髅王两条命,此后VG冲入阵型,CDEC溃败,VG控盾破路。

  35分钟,VG和CDEC在野区开团,第一时间秒掉潮汐,随后潮汐买活跳大配合凤凰变蛋,VG第一时间后撤,圣堂第二波切入带走凤凰。39分钟,骷髅王找到落单玛尔斯,但是玛尔斯丝血被神谕救下跳走。

  41分钟,VG控盾,CDEC找VG开团,VG凭借30k经济的优势碾压团战获胜。

  第二局

  比赛开始,VG在天辉,CDEC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玛尔斯和牛头对阵TB和蓝胖,中路火枪对阵紫猫,下路小娜迦和萨尔对阵末日和天怒。

  上路玛尔斯对TB的压制非常强势,VG双酱油也积极游走下路,CDEC对线期处于全面劣势。

  5分钟,河道游走的牛头被紫猫游到击杀。TB此后钻野,玛尔斯则是配合队友击杀蓝胖。10分钟,CDEC冲击下塔,VG二三号位齐TP,将要反杀末日时,TB一个换血将末日救下。

  12分钟,VG连破两座一塔。16分钟,VG压制CDEC半区,击杀掉天怒,但撤退时双酱油被留,牛头和萨尔被杀。

  17分钟,VG开雾冲塔,击杀掉紫猫和天怒,此后安然撤走。19分钟,CDEC反开雾抓死小娜迦。21分钟,VG开雾打盾,CDEC杀来,一波冲击下来火枪被杀,娜迦第一条命被TB刚死,此后TB被打成空血,起身换掉娜迦血,又刚死娜迦第二条命。

  此后场上两边经济持平,下路野区玛尔斯找到机会先手末日,末日被杀,此后撤退不及时的天怒也被带走。

  32分钟,TB控到双倍打盾,萨尔裸A配合娜迦睡秒掉TB,但是TB留买,随后顺利控盾。

  34分钟,中路TB被牛头跳大,残血TB开出BKB但是未能换出血,复活后玛尔斯未能定住TB,这波团战打出娜迦买活,最终CDEC告退。

  37分钟,TB更新金箍棒,CDEC找VG开团,末日先手大招甩给玛尔斯,此后烈火刀留住小娜迦,高地上牛头跳大,CDEC瞬间三BKB齐开,打死牛头萨尔,随后离去。

  43分钟,末日刷新,直接两个大带走萨尔和娜迦,VG撤走。

  45分钟,CDEC控盾,此时经济领先已达18k。

  47分钟,CDEC与VG开团,末日希瓦BKB开启杀入阵中大招带走两人,此后战场多人买活十分混乱,但是TB和紫猫始终不倒,TB稳健地出了盘子,最终残血紫猫配合TB收掉VG残阵,此后一波剑指基地,VG打出GG。

  第三局

  比赛开始,CDEC在天辉,VG在夜魇。开局VG五人开雾击杀巫妖。两边在符点的竞争就已经白热化。

  对线分路情况,上路玛尔斯和拉比克对阵TB和毒狗,中路圣堂对阵紫猫,下路猴子和巫妖对阵牛头和白虎。

  VG在线上继续保持强势,毒狗白虎的关箭组合,帮助CDEC打开局面,8分钟,牛头大招配合白虎箭击杀猴子,玛尔斯来救但来的稍晚,未能救下猴子只留下牛头将其带走。

  11分钟,CDEC逼近上路,但VG人齐,拉比克被留。本局小牛持续针对猴子,猴子连死三次。

  14分钟,TB推掉中路一塔。杀入CDEC半区,TB在牛头沟壑的帮助下击杀圣堂。16分钟CDEC逼上路二塔,VG四人来守,留下TA并击杀拉比克。

  20分钟,CDEC开雾先手抓死TB,此后猴子击杀后排,切掉牛头,CDEC落后1w经济,打得VG一波五人团灭,21分钟TA控盾。

  22分钟,VG开雾先手猴子,猴子丝血逃生,牛头反被留,此后巫妖被杀,两边打成一换一。

  24分钟,玛尔斯先在下路抓到白虎,后又去上路抓到牛头。32分钟,河道处,紫猫吸到玛尔斯,此后接到白虎箭,VG抓死玛尔斯后控盾,逼出玛尔斯买活。

  34分钟,猴子在中路收线,牛头跳大,此后接箭猴子阵亡,紫猫乘胜追击,猴子买活引领反打,此后TA也阵亡买活,猴子杀到VG后排但被紫猫A杖E沉默后买活死。

  VG直指基地,CDEC无力抵抗后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