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20-07-07 02:03:43
哈弗汽车成为Virtus.Pro战队独家赞助商
哈弗正式宣布独家赞助俄罗斯DOTA 2战队Virtus.Pro。

  近日,哈弗正式宣布独家赞助俄罗斯DOTA 2战队Virtus.Pro,抢占先机,成为俄罗斯首家进军电竞领域的汽车品牌。

  近年来,电竞在全球范围内年轻一代人群中彰显出日益高涨的人气和生机。中国、美国、俄罗斯凭借超高的赛事关注度和庞大的受众群体,雄踞世界前三电竞市场。早在2001年,俄罗斯就率先成为全球首个将电子竞技列为官方体育竞赛项目的国家,迄今为止,全俄境内2200余万年轻人参与电竞游戏,足以证明战斗民族对这个新潮的竞技类赛事的热爱。与火遍中国的吃鸡、王者荣耀略有不同,DOTA2仍以40%的电竞份额稳坐独联体电竞游戏第一把交椅。

  Virtus.pro CEO Sergey Glamazda表示:“电竞爱好普遍年轻,也钟爱高科技,我坚信新一代智能SUV哈弗通过电竞赞助会赢得更多年轻人喜爱。VP战队在俄罗斯地区深受社区玩家喜爱,在中国也有自己的粉丝群体,所以我相信此次合作是能够给双方带来共赢的决定。我们也很开心能够看到VP是哈弗进军电竞行业的第一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