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5-25 16:30:24
DPL-CDA EHOME战队九战全胜斩获联赛冠军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比赛过后,本次DPL-CDA联赛也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比赛过后,本次DPL-CDA联赛也决出了最后的冠军。EHOME战队凭借九战全胜的战绩成功获得联赛冠军,他们获得了27万奖金(冠军奖金及单局奖金总计)。而PSG.LGD则获得了亚军及19.5万奖金(亚军奖金及单局奖金总计),iG则获得了季军及17万奖金(季军奖金及单局奖金总计)。

  EHOME战队在本次联赛上的表现极其抢眼,9连胜的成绩也展现了他们在联赛上的统治力,在小局上他们也仅丢4局。同时,这也是EHOME战队自2019年海南杯后斩获的又一国内大型赛事冠军,这也是Sylar时隔近两年后的再次夺冠。这段时间,凭借着对阵容和BP出色的开发,他们也被玩家称为“科研DOTA”,队伍在比赛上展现的团战拉扯能力也让不少人看到了Wings当年之影。希望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再接再厉,拿出好的表现。

  除此之外,PSG.LGD和iG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名次。而值得一提的是,上届CDA联赛中,获得冠军的SAG战队在近期表现不佳,而亚军iG和季军PSG.LGD则在本次联赛上再次获得了这两个名次。而其他队伍中,VG、CDEC、Aster都是收获了5-4的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