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arfall 来源:官方 时间:2020-05-22 16:16:26
来去自如,暴力输出——1号位力丸攻略
本篇作为SA的进阶攻略,主要讲解力丸的一些细节,帮助你在看完攻略并实战几场之后迅速掌握SA这个英雄。

  隐形刺客力丸,简称SA。作为一个在版本改动之后才开始大火的核心,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英雄的了解仅限于他有了装备之后能如何单杀酱油,而对于力丸的对线思路、出装路线、团战思路等更深的细节仅知一二。笔者也是在最近的单排中突然发现这个英雄是如此的适合上分使用。本篇作为SA的进阶攻略,主要讲解力丸的一些细节,帮助你在看完攻略并实战几场之后迅速掌握SA这个英雄。

  目录

  一、技能介绍

  二、天赋选择

  三、对线思路

  四、个人节奏

  五、团战思路

  六、装备选择

  一、技能介绍

  1:烟幕

  AOE沉默丢失神技,能分割战场也能使你在切入后排时沉默对方使之无力反抗。

  2闪烁突袭

  逃生切入神技,二点能量点数的Blink能让你安全进入战场或者迅速逃生,当敌人撤退时两段位移可以轻松追杀到你想留住的任何人。(简称为B)

  3绝杀秘技

  一个自带位移的无敌技能,持续施法的时间内能随机攻击范围内敌人4下,使用得当时也能作为躲避敌人技能的神技。(绝杀秘技使用后取消可以再普通攻击对方一下,使你瞬间能打出一个双倍攻击的效果,并且绝杀秘技能躲避所有弹道型技能)

  4刀光谍影

  永久隐身,当SA攻击敌人背部时将造成敏捷相关的额外伤害。学了这个技能之后SA的输出将产生质变。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