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坏脾气的猫 来源:MAX 时间:2020-05-25 15:53:26
DOTA PIT欧洲区:Secret战胜Liquid夺冠
无悬念碾压,连胜神话继续!Secret 3-0战胜Liquid夺冠。

  DOTA PIT联赛欧洲区总决赛由Secret对阵Liquid。从选人到打法,Secret显得更为娴熟,第一局Secret一手无解肥圣堂刺客直接将Liquid育母蜘蛛奇招打废,拿到二代盾后上高推进带领队伍获得胜利。第二局Secret从分路补刀到团战针对,让Liquid核心卓尔游侠见光死,18分钟高地未破就逼出了Liquid的GG。第三局Secret选出兽王、瘟疫法师、德鲁伊的绿色推进阵容,贯彻推进,27分钟就拆出了超级兵,让Liquid打出GG。Secret以3-0战胜Liquid,成为DOTA PIT联赛欧洲区冠军。

  第一局

  Liquid在天辉方,Secret在夜魇方。Liquid选出一个中期打架的阵容,育母蜘蛛、痛苦女王、龙骑士三核心,辅助拉比克、宙斯。Secret在拿出了火猫和火枪后,选择了小鹿和亚巴顿作为保人点,最后补了一手圣堂刺客方便打蜘蛛。分路选择,上路痛苦女王、拉比克对亚巴顿,中路育母蜘蛛对圣堂刺客,下路龙骑士、宙斯对火枪、小鹿、火猫。

  3分钟,上下路同时动手,下路火枪配合小鹿、火猫冲塔拿下了宙斯的人头,上路亚巴顿被痛苦女王冲塔击杀。双方对线都很稳健,不过补刀上Secret占优,尤其是中单圣堂刺客,经济较育母蜘蛛领先。

  6分钟,宙斯、拉比克支援中路配合育母蜘蛛击杀圣堂刺客,让育母蜘蛛的经济来到全场第一,圣堂刺客复活后直接收掉了还在夜魇野区逛街的拉比克,双方中路紧咬着,领跑全场。

  10分钟,痛苦女王入侵夜魇野区,被圣堂刺客追杀到河道,育母蜘蛛过来支援配合宙斯大招让圣堂刺客残血,不过亚巴顿支援保下了圣堂刺客,情况翻转为圣堂刺客打残并追杀育母蜘蛛,一血的育母蜘蛛跨地形逃生,宙斯用命为大哥断后。这波过后,圣堂刺客经济来到了全场第一,双方经济如下。

  18分钟,圣堂刺客拿到肉山盾,带队正面推进,龙骑士来到中路守塔,被五人冲塔强杀,拉比克吹风续命一下还是阵亡在塔下。杀人拿塔后,Secret经济领先4K,圣堂刺客进入无解肥节奏。

  22分钟,龙骑士出到天堂之戟,先手中路守线的火枪和圣堂刺客,配合育母蜘蛛和痛苦女王,让火枪直接死在原地,圣堂刺客交出了肉山盾后只能撤退。圣堂刺客回高地修整一波,带队中路推进,育母蜘蛛一时不察被击杀,圣堂刺客乘机拿下了中路二塔,将Secret经济优势扩大到7K。

  28分钟,双方第二代肉山争夺战,龙骑士先手被亚巴顿把人救下,育母蜘蛛孤军切入后排,被赤红甲把人保下,火枪没有生命危险后远远输出,配合队友击杀了痛苦女王、拉比克,Liquid正面撤退,Secret打盾。育母蜘蛛想打回马枪杀火枪,被火枪反手定住,配合队友击杀了育母蜘蛛,Secret顺利拿到肉山盾。

  32分钟,小鹿在高地下牵制Liquid四人,圣堂刺客在野外击杀了育母蜘蛛,圣堂刺客直接带盾带队上高,Liquid尝试守高,但是面对Secret的四人冲脸一人后排输出根本不是对手,被追到了泉水门口,下路直接被破被破,圣堂刺客盾消失,Liquid才保住了中路高地。

  34分钟,龙骑士先手小鹿,被Secret支援过来的其他人击杀,Secret杀人上高,Liquid毫无抵抗之力,打出了GG。Secret轻松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Secret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Secret拿出了陈、莱恩双辅助,保龙骑士、死亡先知、大圣三个中期冲脸强推核心。Liquid在拿出了紫猫、伐木机后最后一手点出了卓尔游侠作为核心,拉比克、复仇之魂双控制救人辅助,同样打推进。

  开局双方抢符打了一波5V5的群架,由于大圣自信回头,复仇之魂得以吃大药逃生,没有爆发一血。分路选择,上路陈、大圣对伐木机、拉比克,中路死亡先知对紫猫,下路龙骑士、莱恩对卓尔游侠、复仇之魂。Liquid在下路利用射程优势不断消耗龙骑士血量,龙骑士强拼失败,送出一血给卓尔游侠,莱恩收下复仇之魂人头,双方1换1。

  无论是补刀还是击杀能力,Secret在线上都占了优势,5分钟,Liquid选择把伐木机换到下路对龙骑士,同时卓尔游侠和复仇之魂到了上路,大圣直接冲塔杀人,紫猫过来收下了残血的大圣,但死亡先知带着大招入场,将上路的人都杀了个遍,上路谁来谁死。为了上路能不崩,伐木机支援上路,龙骑士在下路补发育后,直接变龙推塔,推掉下路一塔后,又利用陈直接推中路一塔,对线期后,Secret经济领先达到4K,10分钟双方经济如下。

  Secret采取四人一路,一人单推的策略,龙骑士、死亡先知、大圣、莱恩中路推进,陈带着一家子宝宝单推上路,压缩Liquid的刷钱空间,Liquid将资源都让给卓尔游侠,让其经济爬到了第一位。14分钟,龙骑士出到跳刀,在Liquid推进中路时打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先手,将Liquid打了一波三人团灭,Secret乘机打掉了肉山,大圣带盾。

  17分钟,Liquid先手死亡先知,Secret全员支援发动团战,龙骑士、大圣盯着卓尔游侠打,卓尔游侠倒地后,Liquid没有人的输出能让Secret感到威胁,而伐木机这肉核在Secret三核的输出中根本没有看头,大圣一路追上高地,将Liquid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18分钟,Liquid众人刚复活下高地,又被Secret众人堵住一顿猛揍,卓尔游侠再次阵亡,Liquid直接打出GG,Secret不到20分钟就赢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

  Liquid在天辉方,Secret在夜魇方。Liquid拿出了火猫、死亡先知、马尔斯三核打推进,辅助风行者、光法,将推塔进行到底。Secret选择了绿色组合,瘟疫法师、德鲁伊、兽王作为核心,拉比克、小鹿辅助,绿色保护他们中期强势推进。分路选择,上路马尔斯、风行者对德鲁伊、小鹿,中路死亡先知对兽王,下路火猫、光法对瘟疫法师、拉比克。

  1分钟,小鹿在上路追着风行者打,风行者吃大药被打断,跟小鹿玩了半分钟躲猫猫,最终还是难逃一死,小鹿拿到一血。由于Secret的对线分配压制了Liquid,Secret上下路分别冲塔杀人成功,一下子将经济差距拉开到2K。

  10分钟,Secret各个英雄到6级,开始组织推进,火猫、死亡先知带队反打,一个死在死神镰刀下,一个被兽王定住强杀,Secret击杀了Liquid双核,将经济优势扩大到4K。

  16分钟,贯彻推进的兽王在下路吼住了守线的马尔斯,马尔斯反手大招困住了兽王,等来死亡先知、火猫将兽王击杀,Liquid追击Secret,这个时候瘟疫法师站了出来,先斩风行者,后杀冲阵火猫,让Liquid刚打回去的优势又化为乌有,Secret经济领先达到6K。

  18分钟,Liquid入侵夜魇野区,死亡先知被兽王绕后吼住配合队友击杀,Liquid只能撤退,Secret乘机拿下肉山盾。带盾后,Secret五人抱团推进,快速拿下了天辉所有外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2K。

  24分钟,Liquid五人开雾先手德鲁伊,拉比克在旁边利用偷来的沉默,加上支援小鹿的微光披风隐身等于无敌救下了德鲁伊,反而是冲上前的死亡先知被瘟疫法师一下死神镰刀击杀,Secret吹响追击的号角,瘟疫法师击杀火猫后,又杀掉了守高的光法,三杀主宰比赛的瘟疫法师成为了Liquid处理不了的存在。

  26分钟,Secret在天辉高地推光三路以后,堵在天辉泉水门口刷人头,Liquid核心再次阵亡以后,还是打出了GG,Secret赢下了第三局,以3:0的战绩赢得了DOTA PIT联赛欧洲区的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