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hao、吃饱了瞌睡、olofmeister 来源:MAX 时间:2020-04-02 15:41:15
ESL中国区联赛小组赛结束 RNG、EHOME晋级
ESL中国区小组赛全部结束,iG、PSG.LGD成为了率先离开的两支队伍,RNG全胜晋级胜者组。

  ESL线上联赛,VG与EHOME展开对决,最终EHOME依靠狼人体系战胜了VG。而另一边iG则祭出了JT的米波成功战胜了PSG.LGD。最后一轮的Newbee对阵RNG,RNG在两局比赛里轻松带走了Newbee。至此ESL中国区小组赛全部结束,iG、PSG.LGD成为了率先离开的两支队伍,RNG全胜晋级胜者组,EHOME则凭借胜负关系力压Newbee获得第二,Newbee、VG分列三、四,比赛将在明天晚上8点继续,胜者组第一轮由RNG对阵EHOME,后天将是败者组比赛,由Newbee对阵VG(淘汰赛)。最后ESL中国区小组赛积分排名及本轮战报如下:

  EHOME 2-1 VG

  第一局EHOME的推进体系前期没有好的推进节奏,拖到后面,VG的团战阵容更胜一筹,“万智”沉默更是输出爆炸,VG先下一局。第二局选出了三个推进核心,而VG被迫选择妖路中单冰魂来抵挡推进,可EHOME的迅猛推进势头还是早早破掉两路,尽管火猫最后更新圣剑但还是无法阻挡EHOME,EHOME扳回一局。第三局,EHOME继续保持着强力的推进能力,VG试图用大树加钢背来抵御推进,但没有挡住,被EHOME的推进再胜一局,EHOME拿下第三局。

  第一局

  比赛开始,两边线上进行了多次换路,最终上路Yang的蝙蝠和Dy的NA对阵Sylar的TB和y`的双头龙,中路Ori沉默对阵NothingToSay的帕克,下路Enrus玛尔斯和Pyw白虎对阵Faith_bian的兽王和XinQ的海民。

  2分钟,上路互拼爆发人头,蝙蝠和双头龙换命。后面蝙蝠仍然对TB造成不小困扰,连续击杀两次。中路沉默和帕克互换人头,下路的玛尔斯无解肥发育。

  多次阵亡的TB被迫转入野区发育,而蝙蝠的火也烧到了野区,击杀掉双头龙。9分钟,TB开启变身试图配合帕克击杀下路的玛尔斯顺带推掉下路一塔,但玛尔斯实在太硬,不仅没死还拖到队友来击杀掉TB。

  10分钟,上路符点争夺爆发团战,最终VG击退EHOME,人头上打成3换3。11分钟,TB配合死灵书兽王再次对下路展开进攻,杀掉VG双酱油后直接推掉下路一塔。

  14分钟,EHOME压制VG野区,玛尔斯带队将他们击退,VG经济领先2k。15分钟,小强动手在下路长期占线的兽王,后面两边的人都赶到战场,EHOME占据上风,取得小胜后继续在下路野区发育,NA的复仇CD好再次出动抓死帕克。

  17分钟,蝙蝠企图跳拉TB配合白虎箭,但是有海民护驾,蝙蝠和NA阵亡,后续玛尔斯和沉默赶来也于事无补,EHOME打成一波1换3。20分钟,EHOME推进下路,VG方面显得输出不足,玛尔斯只能用盾牌承受TB的输出,但能提供的输出十分有限,EHOME杀人拿塔,破掉下路二塔。

  EHOME控盾,VG抓住TB没魔化的机会,一波反打将EHOME团灭,TB连死两次,一波将前期的劣势打了回来。26分钟,VG开雾,蝙蝠跳拉TB,后续队友接上控制将其秒杀,海民未能及时救下TB,VG继续追击EHOME,却遭到EHOME顽强反打,小强阵亡。

  29分钟,VG凭借的先手再次开雾抓人,这次抓到帕克,然后转战上路五打四,EHOME被打成1换4,VG仅仅损失一员沉默。

  33分钟,EHOME入侵VG野区,第一波下来TB换掉玛尔斯和小强,但玛尔斯加入战场,配合蝙蝠带走帕克和海民,VG顺势控盾,买活的玛尔斯带盾。

  35分钟,蝙蝠再次抓到TB,TB没有买活,玛尔斯顶上高地,好在有维修器具,VG未能破掉EHOME高地。37分钟,兽王在下路抓到蝙蝠。EHOME转而进攻VG半区,玛尔斯带盾四打五,击杀掉EHOME两酱油,TB残血逃生。

  39分钟,玛尔斯控到双倍推进中路高地,破掉中路高地塔。41分钟,VG小强找到TB,但TB直接果断TP逃生。45分钟,两边再度开战,EHOME首波交锋占据下风,EHOME撤走,但蝙蝠的拉留下了EHOME的海民,此后双头龙也阵亡。VG拿下了三代盾,沉默带盾。VG进攻EHOME半区,TB的物理输出和帕克的魔法输出依然强劲,击退了VG。

  52分钟,VG抓到EHOME双酱油,立即破高,而兽王和TB则是换路破掉上路高地。54分钟,VG带27k经济优势与EHOME开团,EHOME三人阵亡后打出GG,VG赢下首局。

  第二局

  对线分路情况,上路Pyw的白牛和Yang戴泽对阵Sylar先知和y`的VS,中路Ori的冰魂对阵NothingToSay的死亡先知,下路Enrus的火猫和Dy的尸王对阵Faith_bian的孽主和XinQ白虎。

  前期的白牛多次冲击EHOME占线英雄,先知则是线野双收站得十分稳。9分钟DP有大招后,开始起推进节奏,中路开团VG在这个时间段完全没有抵抗能力,Sylar先知9分钟就实现妖怪般杀戮,经济领先6k。

  13分钟,EHOME推掉上路一塔。而VG抓住机会在下路一波反击,断了EHOME前期如火如荼的推进节奏。

  18分钟,EHOME抓到带线火猫后,推进下路二塔,失去火猫后,VG难顶EHOME的推进势头,EHOME以两人的代价将VG团灭。

  20分钟,EHOME推进中路二塔,并成功破塔,火猫带线再次被抓。22分钟,VG终于人员齐整,归来的东风神带队抵御了EHOME对上路二塔的推进,EHOME经济领先将近15k被打团灭,火猫成功带盾。

  26分钟,下路遭遇战,EHOME重整旗鼓,打得VG 4人团灭,这波团战的胜利还是主要得益于EHOME率先人员齐整,EHOME成功破掉下路高地,转推中路,EHOME的推进速度非常快,转眼破掉两路。

  EHOME想撤退,尸王和白牛用命来留人,火猫杀入阵型,击杀EHOME双酱油。孽主开车逃生,EHOME三核成功逃生。

  30分钟,EHOME抓到白牛后,继续推进上路高地,火猫用无影拳拼命消耗,团战十分混乱,EHOME由于缺少控制,火猫打出无限输出,最终团灭EHOME,最后VG三英战吕布击杀了先知,终结了这波推进。

  33分钟,EHOME再次抓到火猫,可是火猫买活,EHOME只能转而控盾,孽主带盾。

  35分钟,高地下VG双酱油与EHOME双酱油互换,而火猫则是更新了圣剑。但是强大的EHOME推进体系直接碾压了正面,火猫圣剑掉下,EHOME获得第二局胜利。

  第三局

  比赛开始,对线分路情况,上路Yang的钢背和Pyw的扑克对阵Sylar的狼人和y`的双头龙,中路Ori的蝙蝠对阵NothingToSay的龙骑,下路Enrus的紫猫和Dy的大树对阵Faith_bian的谜团和XinQ的白虎。

  4分钟,钢背断兵过于深入被EHOME双酱油围杀,6分钟,钢背直接断兵到高地下,再次被杀。8分钟,狼人开大逼近下塔,钢背兽顶住了这波推进。10分钟,谜团开大单杀了蝙蝠,但后续赶来的紫猫收走了谜团。

  13分钟,钢背继续在上路为所欲为,而EHOME也很给面子来了三个人将钢背再次击杀,钢背经济来到全场第四。

  15分钟,紫猫更新黯灭,VG三人开雾与上路推线的钢背兽汇合,杀人拿塔,而狼人则是选择换塔。20分钟,EHOME下路逼线,在白虎大招的掩护下,EHOME先手击杀掉蝙蝠,但顶着树甲的钢背还是给EHOME造成了不小阻碍,但是EHOME的续航能力非常强,VG输出不足,EHOME团灭VG并破掉下路高地。

  23分钟,中路顶线的钢背被击杀,上路带线的帕克也被击杀,EHOME火速控盾,再次站在VG高地下,VG打出GG。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