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七 来源:MAX 时间:2020-02-20 16:25:45
狂月挑战赛首日回顾:老Na'Vi同袍相杀
狂月挑战赛首日:老Na'Vi同袍相杀,Secret、VP头名出线。

  Weplay狂月挑战赛首日A组方面:Secret轻松拿下两个2:0,锁定小组第一。Secret如今已经强大到就算拿出剑圣也能轻松获胜的程度。不过在Secret对阵B8的第二局,Puppey先知换位到中路与Dendi对线上演了一出Navi同泽的相爱相杀。另一方面Infamous被两个2:0,直接淘汰。值得一提的是B8线下首秀,Dendi面对众天才少年仍然不落下风,Dota精神,莫过于此。

  B组方面:VP经过预选的磨合,如今渐入佳境。新选手Zayac和Cooman发挥出色,Noone也手感渐热。相继击败Aggressive和Nigma后位居小组第一。Lil握手VP失败,所幸战胜了NiP得以进入淘汰赛。

  A组

  B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