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0-30 14:00:00
城市赛DOTA2本周转战北京、深圳、郑州
双料冠军UESTC!城市赛DOTA2本周转战北京、深圳、郑州。

  2019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DOTA2项目上周六于沈阳、长沙、成都战罢,比赛现场在万圣节的装扮下格外亮眼,各种奇葩队名更是尽显玩家们的新奇脑洞。最终UESTC、wolf、OMG GTM夺得各站冠军,成功晋级全国赛场。城市挑战赛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开启你的城市传奇——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

  【城市挑战赛DOTA2第三周:北京、深圳、郑州】

  11月2日本周六,城市挑战赛DOTA2项目将来到北京、深圳和郑州,又会有怎样精彩绝伦的对抗等着我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成都站冠军:UESTC】

  5名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组成UESTC战队,在上周末接连拿下成都站城市挑战赛和全国高校联赛的冠军,两天之内豪取5500元奖金!在四强遭遇SHANK战队的战斗中,“蓝胖胖的电汪汪”选手操刀噬魂鬼上演大核荣耀,在被破两路、门牙失守的情况下带领团队打出惊天翻盘。决赛UESTC战队以2-0轻松战胜csgo战队赢得冠军。5名同学代表成都、代表电子科技大学晋级城市赛和高校赛的全国32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母校争光、为城市添彩!

  【长沙站冠军:wolf】

  城市赛老牌强队wolf和Newwolf再次在城市赛决赛舞台上狭路相逢。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春季赛曾由New wolf拿下冠军,而这一次wolf战队成功复仇,成为长沙站新的王者。

  【沈阳站冠军:OMG GTM】

  曾经在春季赛获得沈阳站季军的OMG GTM战队再次出征,经过了几个月重组和训练的他们信心满满。决赛面对Coup de Grace战队,尽管前期略有落后,但后期团战OMG GTM屡战屡胜,22手选出的风行者亦是他们制胜的关键。时隔5月终圆冠军梦,这一次他们将代表沈阳晋级全国赛,祝OMG GTM战队再接再厉,打出风采!

  【在线组队 寻找心仪队友】

  还在发愁找不到队友参赛吗?来在线组队试试吧!打开城市赛官网页面,点击右侧在线组队并输入个人信息,就可以开启组队功能,结识更多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