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0-29 13:22:44
March被评为汉堡站MVP,第八位奔驰得主
主办方揭晓了本次比赛的MVP——TNC的五号位选手March。

  在TNC战队成功以3-2击败Gambit之后,主办方揭晓了本次比赛的MVP——TNC的五号位选手March。

  很显然March对这个MVP感到很惊讶,在采访中他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到会拿到MVP,毕竟队友们打得都很好,MVP会给到他实在是非常意外。

  March作为选手生涯的最巅峰时期是在TI5,当时他跟随MVP.Phoenix战队顺利杀入TI前八,之后没多久就因为兵役暂时离开了DOTA2职业舞台。2018年兵役归来后,March转型教练执教了多支战队,也有重新作为选手参赛的经历。

  TI9时,离开了J.Storm的March担任了Fnatic的教练,随后的转会期中,March宣布加盟TNC担任五号位。这一次人员调整,使得TNC的战斗力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在本次汉堡站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甚至可以用砍瓜切菜来形容。

  目前ESL系列赛事共诞生了8位奔驰MVP,他们分别是Solo、RodjER、Noone、MidOne、Zai、Febby、Puppey和March。其中Febby是唯一以亚军身份获得MVP奔驰奖励的选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