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8-13 16:52:53
各队公布TI9新队服,都有哪些中国元素?
TI9意义非凡,很多战队都为此对服装、战队形象等进行了视觉更新。

  作为历史上第一届在中国举办的DOTA2国际邀请赛,TI9意义非凡,很多战队都为此对服装、战队形象等进行了视觉更新。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VP了,8月初,VP正式开通微博进入中国社交平台,同时也公布了战队的正式中文名——威劈。

  在公布战队官方中文名后,VP又在前不久揭晓了队伍在TI9期间的专属Logo以及新版队服,随处可见的中国元素,很显然,这支在国内的DOTA2和CSGO圈都有极高知名度的队伍,很希望能够被更多的中国玩家接受与支持。而他们的做法也很讨喜。

  Secret战队也特别推出了中国限定版的Champion联名服装,让很多国外的秘密粉眼馋不已。

  此外,秘密似乎还有新的中文版队服,秘密的CEO已经迫不及待想展示这件胸口有着大大的“秘密战队”文字的队服了,就是不知道之后队员们会不会穿着中文版队服进入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呢?

  而另一边Mineski的中国元素就显得隐蔽了一些,在队服裤子部分的右边,放上了国内玩家对Mineski的绰号“迷你司机”。

  除了这些新版队服有中国元素的队伍之外,其他的国外队伍也对队服进行了升级。比如Chaos就把这次颇有纪念意义的TI9的举办信息放在了队服上。

  而国内参加TI9的几支战队中,VG、PSG.LGD和KG并没有对队服做太多设计上的改动,而RNG和Newbee则有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新队服。

  当然,每年的DOTA2国际邀请赛,除了战队自己的新队服之外,官方还会为每支战队都准备一套外套,外套上都会有当届TI的标志性元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