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7-30 17:01:21
EG抵中国开始训练 国服天梯再掀血雨腥风
最近几天,已经有一些国外战队抵达了中国,比如说EG。

  距离TI9开赛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了,这次中国战队终于不用再远渡重洋倒时差去国外比赛,轮到国外选手来中国了,而最近几天,已经有一些国外战队抵达了中国,比如说EG。

  SumaiL还在微博上发了一条“你好,中国”。

  在经过几年职业圈的摸爬滚打,SumaiL已经变得更加成熟,国内玩家对于他的好感度也在蹭蹭上涨。评论里很多中国网友都很友好地表示欢迎。当然也有玩梗的

—你知道IG.YYF,黄浦江话事人吗?

  —你知道IG.YYF,黄浦江话事人吗?

  —RUA

  其他的几名EG队员也已经投入到了国服天梯的对抗中,甚至昨晚钱四爷就开始打天梯了。

  而随着国外的职业选手陆续抵达中国,国服天梯想必也会掀起一阵血雨腥风。不过目前国服的演员现象还非常严重,作为运营方,完美也并没有权限去做相应的处理,只能由V社出面。不知道NIP什么时候到中国啊,我们能否看到PPD的推特帮助解决国服的演员问题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