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07-29 16:35:11
TI冠军+明星解说亮相Chinajoy DOTA2展台
8月2日至8月5日,DOTA2将现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5完美世界展台。

  8月2日至8月5日,DOTA2将现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5完美世界展台,现场精美展品和趣味活动等待DOTA2玩家前来体验。8月4日,现场将开启DOTA2主题日活动,四位嘉宾将与到场玩家近距离互动,以DOTA2的名义在此相聚!四位嘉宾分别是: 

  TI2冠军、EHOME战队选手——EHOME.430  

  TI6冠军、EHOME战队选手——EHOME.Faith_bian 

  DOTA2知名解说——AA 

  DOTA2知名解说——Dove 

  两位TI冠军将与到场的玩家组队,展开紧张刺激的对战。首先双方将展开技能征召(OMG)模式的对抗,这一模式不仅考验双方的操作技巧,更是对游戏理解有着一定的要求。之后,双方还将开启死亡随机模式的对抗,在这一模式中,“人品”也将对游戏的结果产生非常大的影响。究竟哪边的运气更好,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呢?我们拭目以待。在主题日活动期间,更将有好礼不停送出,DOTA2主题周边回馈到场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现场还将开启TI9祝福活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精彩活动和精美礼品,四位嘉宾邀你8月4日下午共聚N2-05完美世界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