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19 17:29:54
只狼难敌新生代邪教,KG 1-2负于NaVi
赛前被无数人看好的KG战队,在这场BO3中居然意外爆冷被NaVi击败,实在是让人吃了一惊。

  在两天的小组赛之后,今天ESL One孟买站终于迎来了淘汰赛阶段的赛事。率先登场的是KG战队与NaVi战队,赛前被无数人看好的KG战队,在这场BO3中居然意外爆冷被NaVi击败,实在是让人吃了一惊。

  第一局

  第一局KG选出了剑圣黑鸟和潮汐作为自己的三核,Navi则是大圣圣堂配合黑贤的超强范围团战阵容。对线期KG依靠个人能力一度在线上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就在KG力求不断滚雪球时意外出现了,15分钟Navi利用冰龙大招作为先手秒掉了莱恩,Navi以此为契机打了KG一波五人团灭,大圣完成暴走。

  随后Navi开启了反向滚雪球模式,在接二连三的团战压力下KG四处败亡,20分钟的野外团战Navi先发制人杀死KG双辅助,在圣堂带盾之后双方的整体实力已经有了天壤之别,26分钟Navi在野外团灭对手后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第二局KG拿出了一套以剧毒先知为核心的纯推进阵容,Navi则在黑贤被ban的情况下继续拿出了圣堂和冰龙。对线期狼哥的火猫发挥超强的个人能力于线上屡次单杀圣堂,在绝对核心中路爆炸的情况下Navi早早失去了与KG抗衡的资本。

  19分钟KG从上路一路通关团灭Navi之后又马上转战中路,随后一样的剧情再度上演,Navi全员阵亡后高地建筑也被小树人和蛇棒推平,随即Navi接受现实打出了GG。

  第三局

  决胜局KG选出了熊战死亡先知和小小作为三核,Navi则以骷髅王和酒仙来搭配他们的中单圣堂。KG一如既往取得了线上优势,无解肥熊战于11分钟顺利带上了不朽盾。

  KG开启滚雪球模式,Navi只能消极避战,在一波又一波的团灭之后KG的经济优势大到了10k。可在28分钟比赛出现了转折,在KG平推下路高地时Navi突然集合所有人的输出秒掉了死亡先知。随后在天辉下路野区的团战中Navi又通过大帝卖命的方式再度团灭KG,形势急转直下,KG突然成了下不了高地的那一方。

  37分钟Navi通过秒掉买活死亡先知的方式推平KG三路,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在几波高地防守战失败后,KG打出了GG。这样一来,NaVi顺利晋级到了胜者组第二轮,而KG则掉入了败者组。

  在孟买站的赛事开始前,所有人都将KG视为了夺冠热门,而老鸡前几天的表现,也说明了他志在奔驰。但今天的落败,也为KG敲响了警钟,“别拿孟买站不当ESL One”。希望K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好好调整吧,不能再输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