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耀宇传媒 时间:2019-04-03 14:09:39
MDL巴黎Major预选赛结束 六大区15支战队
来自6大赛区48支队伍决出的15个晋级名额将与DOTA PIT Minor冠军组成16支参加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正赛队伍。

  由Mars耀宇传媒与巴黎 Disneyland®*宣布联合举办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赛事将于5月4日至12日期间登陆法国巴黎Disneyland®。作为全球顶级的电子竞技赛事和2018-2019 DOTA2官方职业巡回赛,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将是本赛季的第四个Major特锦赛,同时也是今年夏天举办的TI9的积分资格赛。每一支参加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的队伍都将竭尽所能,为能在全球最具传奇性的电竞赛事中赢得一席之地而展开激烈争夺。来自6大赛区48支队伍决出的15个晋级名额(中国三席、北美三席、欧洲三席、南美二席、东南亚二席、独联体二席)将与DOTA PIT Minor冠军组成16支参加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正赛队伍。

  本次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地区预选赛各大赛区总共征战三天,共有48支队伍参与角逐,其中15支战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东南亚区Fnatic、Mineski。中国区Keen Gaming、PSG.LGD、Vici Gaming.独联体区Virtus.pro、Team Empire。欧洲区Team Secret、Team Liquid、OG。南美区paiN Gaming、Chaos Esports Club。北美区Evil Geniuses、CompLexity Gaming、Team Team。

  最后一个名额将在4月28日从DOTA PIT Minor的冠军中产生,与上述15支战队组成最后的征战名单。

  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正赛将于5月4日开战,后续相关资讯Mars耀宇传媒将通过官方渠道以及合作媒体渠道放出,敬请留意。

  关于MDL

  Mars Dota2 League(MDL)是全球著名的DOTA2赛事之一。在过去的5年中,MDL吸引了全球最顶尖的战队参与其中,累计颁发奖金超过270万美金,使其成为电竞赛事中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

  关于Mars耀宇传媒

  位于中国上海的Mars耀宇传媒,其业务范围涉及赛事运营,赛事转播,内容定制等。自2012年成立以来,Mars耀宇传媒已成为中国电竞领行业的领先者,其主办的MDL和DPL在电竞领域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关于巴黎 Disneyland®项目组

  巴黎 Disneyland®项目组是巴黎 Disneyland®旗下的子部门,在欧洲顶级的旅游胜地巴黎 Disneyland®负责策划,组织和举办各类活动。其团队将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与Disneyland®特色融合,为游客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每年,旗下的两大特色品牌:Business Solutions和Live Events为专业人员、个人和公众组织了超过850场活动。

  关于巴黎 Disneyland®

  作为欧洲首屈一指的旅游胜地,巴黎 Disneyland®自1992年开园以来,已经迎来了超过3.2亿次游客(2016全年达到1340万人次)。巴黎 Disneyland®由59个景区,63家商店和55家餐厅组成。园区拥有两个主题公园(巴黎 Disneyland®和华特Disneyland®影城)以及7个Disneyland®主题酒店,房间总数超过5800间。(精选酒店与合作酒店提供超过2700件房间)同时还拥有两个多功能会议中心和一个世界顶级的27洞高尔夫球场。除此之外,这里还坐落着法兰西地区最大的娱乐综合体Disneyland®小镇,它集主题餐饮,购物,电影于一体,占地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