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微博@燕辞君 时间:2019-02-22 15:40:19
龙神回忆DK艰苦岁月 B神称训练存在阻力
龙神回忆DK艰苦岁月,B神称队内训练存在阻力。

  在ESL One卡托维兹站小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中,Aster战队前期优势的情况下输给了NiP一个小分。而当时B神和龙神在连麦直播,双方就此展开了讨论。

  龙神:星辰问题很大,要想办法啊。

  B神:想啊,能想的办法都想了呀,龙神帮忙想想办法啊

  龙神:我记得以前你在DK的时候,我记得训练方式挺叼的啊,你们现在不是这样训练的吗?

  B神:呃...

  龙神:当年在DK,你那套训练模式把我拉满了。

  B神:现在,,,这个....

  龙神:有没有那个拼搏的氛围吗?

  B神:有那个难度,执行的过程中会遇到一点点阻力

  龙神:那你要拿冠军的话,有阻力的话就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人不狠阿站不稳,我们几年前的训练模式都打不出来,现在打职业应该是更加艰难的

  随后,龙神说先睡了(龙神解说了一天MDL还来陪B神解说ESL,感动)在关了YY之后,龙神回忆了当年DK的训练模式

  以下根据龙神自述整理:

  讲道理B神作为大哥,不站出来说话,那队伍肯定难带啊,我就问了一句几年前的训练模式能不能用,他跟我说有阻力。我们以前训练模式也不是特别难啊。我们以前几千块一个月,他们现在几万一个月,连训练都不好好练,打毛呢?打职业不是闹呢?拿着那么高的薪水,吃的好穿的好,不愿意努力,不是搞呢?

  我告诉你们以前DK的模式,上午10点半必须起床,晚起5分钟扣半个月工资,下午2-3个小时的BP和对线训练,喜欢BP的两兄弟,过来选人,然后聊哪边分路好打,聊不通就直接打对线,像茶队带B神就是6个人,随便打对线练习,想怎么打怎么打,想怎么练怎么练,对线练完,每天打三个Bo3。如果是打major和ti这种大赛前一个星期,每天打4-5个bo3,晚上2点前不准有人在电脑前,都滚去睡觉,不睡觉的扣半个月工资。

  我觉得你想拿TI冠军,这肯定要做到的啊,你这都做不到,凭什么说想要拿TI冠军啊,这点儿努力都不想付出,你还想拿1000万奖金?这不是做宝搞?

  当年DK真就是这么过来的,被扣了工资,好气,想找老板反驳,老板根本不叼你,真的就是逼着自己按时起床,按时睡觉,虽然老板对我们要求如此苛刻,但是当时比赛奖金也不多嘛,像一个比赛奖金,3w,已经很多了,我们要是拿了冠军,老板自掏腰包再给3w,让我们奖金翻倍,这样的话好有动力啊,根本不怕苦不怕累

  你们问什么下午要练一下对线和BP,因为这两个东西真的是关键,你每天就起来傻愣愣地打三个bo3,吃饭去了,吃完饭,划一会儿,逛个街,或者健个身什么的,晚上回来再打个bo3,哎没队了,就开始RPG,下棋,陪这个陪那个,那你能出成绩,有鬼了。这就叫混!

  以上直播整理转自微博@燕辞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