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02-19 15:11:16
著名女性分析师Kipspul加入coL担任教练
coL战队官方宣布著名分析师和教练Kipspul将担任队伍的教练(试训)。

  coL战队官方宣布著名分析师和教练Kipspul将担任队伍的教练(试训)。

  来自Dota分部的新消息,我们很高兴的宣布Kipsul将担任队伍的教练!

  队伍将对她进行试训,她带队参加的第一项比赛将是于明日进行的ESLOne卡托维兹!

  Kipsul在2016年曾担任Fnatic的分析师,第二年她转会至TNC Predator并担任队伍教练。之后从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她担任Vega Squadron的教练。去年11月她回到TNC并在吉隆坡Major期间担任队伍分析师。

  compLexity Gaming阵容

  Galvin "Meracle" Kang Jian Wen

  Linus "Limmp" Blomdin

  Yang "Deth" Woo Heng

  Zachary "ZfreeK" Friedman

  Adam "343" Shah

  Muriel "Kipspul" Huysman (教练,试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