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15 14:24:27
EE与Sneyking离开coL战队 Skem不活跃名单
EE和Sneyking离队,Skem转入不活跃名单。

  coL俱乐部发布公告,称旗下DOTA2战队近期做出了一项人员变动——EE和Sneyking离队,Skem转入不活跃名单。

  根据coL总裁的说法,EE和Sneyking主动要求离队,虽然俱乐部和他们做了很多沟通,但并不能挽回他们,最后coL选择终止合同,释放了这两名选手。官方公告发布之前,EE还发了一条寻找三号位的推特,可能他已经在寻思组建另一支新队了。

  而Skem则被转入了不活跃名单,coL将会帮助他寻找新的合适的队伍。至于Skem被踢的原因,coL表示一方面是因为他的菲律宾国籍会导致很多签证上的问题,经常没法随队伍一起出国参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Skem引起的辱华事件,coL认为他并不能很好地代表俱乐部的品牌形象。

  Skem之后也发了推特表示自己离队了。

  目前coL战队只剩下中单位的Limmp和五号位选手Zfreek,队伍的新名单将会在之后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