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12 12:02:36
好汉杯首周队伍 冠军获重庆Major预选资格
Imbatv公布了好汉杯首周的16支参赛队伍名单。

  Imbatv公布了好汉杯首周的16支参赛队伍名单。

  ImbaDOTA2好汉杯首周16支参赛战队公布!LGD、VG等一线强队领衔出战!7.20版本更新后的首个线上联赛,CN新生军团轮番登场!

  16支战队首先将进行瑞士轮小组赛,三胜晋级、三负淘汰。同时,0-3战队将无缘后续周次比赛!而后晋级的8支战队将进行双败淘汰赛,争夺宝贵的好汉积分,首周冠军更将直邀重庆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

  11月20日中午12:30将首先进行小组赛第一轮对阵抽签!

  从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好汉杯基本上国内有数的DOTA2队伍悉数参加了,较短的赛程加上瑞士轮赛制,比赛绝对够劲。在吉隆坡Major结束之后的一周时间里,国内玩家依然能够享受高水平的比赛,好汉杯的冠军还能获得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直邀资格。

  而这之后马上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也会开启,再加上新版本大家都不熟悉,将会有持续一个月的大战等待着我们,爽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