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18 13:57:45
PPD新队NiP 受邀参加ESL One汉堡站2018
ESL One官方公布了汉堡站2018的又一支邀请队伍——Ninja in Pyjamas。

  ESL One官方公布了汉堡站2018的又一支邀请队伍——Ninja in Pyjamas。

  时隔一年NiP重回DOTA2领域,这次他们选择了赞助PPD的队伍作为他们新征程的伙伴。在离开OpTic之后,PPD就召集了Ace、FATA、33和Saksa组成了一支新军参加新赛季的赛事,作为欧洲老牌电竞俱乐部的NiP则是相中了PPD作为队长的能力,双方欣然达成了合作。而PPD也将离开北美,前往欧洲赛区和Liquid、Secret、OG等队同台竞技。

  已受邀参加ESL One汉堡站2018的战队:

  VP

  EG

  Secret

  Mineski

  Ni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